亞洲最大街邊旗艦店!NEW ERA首推繡帽服務 攜手(A)NOWHEREMAN陳柏霖驚喜現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NEW ERA以20年代當紅的「報童帽」開啟輝煌時代,自美國紐約發展至今已近百年,加上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合作的創舉,讓NEW ERA在不少潮流迷或是運動迷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NEW ERA近期更在西門町開立「全亞洲最大」的NEW ERA街邊旗艦店,超過700種帽款、100款服飾,並首次推出的客製化繡帽服務。為歡慶西門旗艦店正式開幕,NEW ERA此回邀請到由品牌總監九叔、藝術總監陳柏霖及市場總監王維領軍的潮流品牌(A)NOWHEREMAN攜手合作,釋出開春第一波聯乘。

XX PROJECT:FL(A)SH UP

圖/市場總監王維、藝術總監陳柏霖、品牌總監九叔

承襲2018秋冬的設計精神,以「XX PROJECT : FL(A)SH UP」為聯名主題,希望能將「(A)NOWHERE PLANS FOR NOTHING」理念傳遞給大家,NEW ERA將獨家販售五款(A)NOWHEREMAN x NEW ERA 帽款,另五款則可在實體販售店HYST SHOP以及NE. SENSE購得。同時為歡慶西門旗艦店正式開幕,即日起至3月17日,凡於NEW ERA西門旗艦店購買兩頂帽款並加值繡字服務,即享第二頂繡帽免費。

XX PROJECT:FL(A)SH UP

圖/西門旗艦店首推繡帽服務

「XX PROJECT : FL(A)SH UP」將3M高反光布料(High Reflective Cloth)(藝人防狗仔最佳配備?!笑~)應用在NEW ERA經典 9FORTY老帽以及9FIFTY Snapback帽款. 首次把(A)躍上帽子正前方以及高反光布料BOX為底,搭配燈芯絨調節帶和啞光金屬帽扣,象徵希望戴上的人能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首波聯名共有五種配色,帽型分別為9FORTY老帽及9FIFTY Snapback。9FORTY推出四色:全黑絲緞、潮流桃紫、極光灰以及全螢光湖水綠款。適合反戴造型的9FIFTY,則以低調奢華的黑色呈現,帽子後扣也選用黑色調的調節帶,並將Slogan「(A)NOWHERE PLANS FOR NOTHING」繡於後扣上緣。不同於老帽款式的全絲緞材質和 BOX LOGO設計,9FIFTY維持NEW ERA一貫的硬挺布料,僅在正面針縫高反光材質之BOX,側邊繡上品牌名,可說是低調呈現又不失潮流品味!

XX PROJECT:FL(A)SH UP

圖/陳柏霖客製款

另外,此次除由知名攝影師黃俊團操刀的形象照之外,(A)NOWHEREMAN也邀請到韓國新銳音樂製作人CIFIKA與台灣優秀的CG film團隊EXPECT STUDIO,共同合作產出「(A)NOWHEREMAN x NEW ERA聯名形象片」。聯名形象片配樂選自CIFIKA的《MY EGO》。CIFIKA曾與吳赫於2018年初推出單曲《MOMOM,迷幻奇異的編曲、飄渺無涯的歌聲,和未來科技感的MV相呼應,在Youtube上吸引了超過一百萬的點擊率。此次與(A)NOWHEREMAN x NEW ERA的聯名形象片也是她在台灣的第一個合作作品,完整版預計於四月上線,敬請期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