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美味!彷彿到紐約市集吃披薩 Little New York Pizzeria松菸貨櫃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向來跟我們友好的小紐約披薩,在去年底時新增了全新的店面。是以目前很熱門的貨櫃屋的方式,在台北松山文化創意園區開幕了。對於創辦人Neill而言,走出店面來到市集,反而是他最喜歡、最對味的呈現方式。

從小紐約披薩剛開業時,透過朋友的介紹,當時就跟我們搭起了友誼的橋樑。過了這些年,小紐約從內湖到西門町,在東區重新開業,現在又多了一個據點。而且,根據Neill本人表示,他一獲得這個機會就馬上答應了,而且完全投入到這次的貨櫃店的展開。「這真的很棒!因為這是我們想要成立小紐約的原因之一。我很想把Pizza像這樣展開在客人面前,而不是透過菜單或燈箱的照片。我知道Pizza的種類跟風格很多,但像這樣,就是我心中的紐約披薩。」

小紐約披薩

有到紐約市旅行或居住過的人會知道,除了路邊店家及小販之外,近年來最受到歡迎的,就是市集。巷子內的人也會知道,要找紐約最新、最有人氣的庶民美食,就是要去市集。於是位在松山文創園區內,連結室內展區、松菸誠品的通道,設立了小綠洲貨櫃市集,並且找上了小紐約披薩,Neill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加入。「這裡跟我們延吉店的氣氛很不一樣,那裡比較像餐廳、咖啡廳的形式,客人是因為想吃小紐約披薩而到店裡。但是這裡不一樣,遊客非常多,而且有來自各國的遊客,台灣客人也不少,許多是去看展、逛商場,甚至單純假日出遊作為目的。經過我們的貨櫃店,看著櫥窗裡的現做披薩,喜歡就拿著走也沒關係,就地吃掉也沒問題。這種自由自在的感覺,很像是在逛紐約當地市集的感覺。」

小紐約披薩

松菸貨櫃店每天現作大型22寸披薩,然後切成片狀(Slice),許多人氣口味都有並且每天變換,當然也有松菸限定口味。另外還有生啤酒、瓶裝啤酒,還有……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第52期stylemaster雜誌]

info.

ADD: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小綠洲貨櫃市集

HOUR12:0020:00Tuesday off

12:0022:00Fri.Sat.

WEBhttps://lnypizza.oddle.me/zh_TW/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