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音樂帶著走!盤點6個「數位武器」 型格男子少不了的配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自從手機發展的速度開始突破天際後,很多原本得乖乖坐在家裡的事都能隨身帶著走。你能在路上追劇,邊游泳邊聽音樂,搭捷運時玩遊戲(而且是高畫質的那種),我們幫你找出夠型格才會用的數位產品,讓你好好武裝自己!

Apple iPhone XR

一年前我們介紹了iPhone X這支集十年大成的心血結晶;今年為什麼不談繼任者XS?這道理很簡單,因為真的太像了;除去CPU等內部進化,外觀上根本算是複製貼上。看看XR的繽紛色彩,肯定比較吸引年輕族群啊!(當然更重要的是相對便宜的售價)雖然在網路上大家對於解析度已經不知道吵了幾輪,但不得不說實際使用上感受並沒有這麼大的差距,因此能用不小的差價換到同樣強大的仿生CPU,照相功能也相去不太遠,實在是果粉難得的超值選擇。

Digital

Leica CL 銀色版

Leica在相機界的神級地位實在很難被動搖,簡單的紅色可樂標不知道謀殺了多少人荷包內的鈔票;這款全新銀色版徠卡CL相機比起黑色版本更有時尚感,機身頂蓋與底部都採陽極氧化處理,但本體的黑色皮革飾邊依舊維持了相當好的手感。值得一提的是搭載了專為CL相機開發的EyeRes技術電子觀景器,同時還有2400萬高解析度、APS-C畫幅感光元件、Maestro II系列影像處理器和49個帶有測光的快速自動對焦功能,對於攝影門外漢也能輕鬆駕馭;當然,你得付出的也不會少。

AudioQuest Bettle DAC

來自美國的AudioQuest或許不是發燒友的人未必聽過,專攻Hi-End線材的這間公司推出這款被稱作甲蟲的耳擴,不僅外型有意思,功力也同樣是硬底子。簡單來說,Beetle就是一個隨身耳擴,能夠讓耳機的表現再進一階,但厲害的點在於除了光纖、USB等訊源,連藍芽都吃;也就是從你家的電視、電腦到平板、手機不論有無線都能連上Beetle,再將聲音經過處理後以3.5mm接頭送出來,能夠聽到許多以往不明顯的細節。

KEF Muo

音響大廠KEF不算是冷僻廠牌,但除了幾部招牌款式外,新產品也都各具特色。好比這台Muo,外型其實取法KEF旗艦級落地喇叭Muon,同樣由英國設計師Ross Lovegrove打造,將原本有兩公尺高的Muon濃縮為21公分的Muo。使用上除了與一般無線隨身喇叭相同,水平擺放單支使用,要是你買兩支Muo,便能將它直立起來切換為立體聲模式,強化音場表現。最多能夠同一訊源連結八支Muo,這下你知道要開轟趴得先準備的是甚麼了吧?

Digital

Sony WF-SP900真無線運動防水耳機

無線耳機在市場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也逐漸靠向所謂的真無線,像是兩個耳塞的造型;但很現實的是終究得將手機或是訊源帶在身上,像是慢跑或游泳總是感到累贅。Sony WF-SP900耳機不只是真無線,還內建4G記憶體容量,大概能夠放下幾百首歌沒問題,同時有著IPX5/8的高規防水功能,在兩公尺深的水下能繼續運作30分鐘,游泳甚至浮淺都難不倒它。還搭載了多種不同聲音模式,周遭環境音或是人聲都能夠被凸顯而避免危險,堪稱運動良伴!

Bowers&Wilkins PX 無線抗噪耳機

英國老字號揚聲器品牌Bowers&Wilkins在耳機表現上一直都相當讓人激賞,我自己就曾經以P5作為日常使用,很是滿意。這回跟上無線潮流,品牌首款無線抗噪耳機PX承襲了經典外型,除了拿掉線材之外,還加入主動式抗噪技術,共有包括「城市」、「辦公室」與飛行三種不同模式,可依需求隨時切換。另外在操作上使用直覺感應方式,放下耳機與拿起耳機,即會自動待機或播放;提起單邊耳罩或掛在脖子上,則會暫停音樂,讓享受音樂更加純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