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系超高顏值甜點!日式老宅改建 快來「金錦町」穿越時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到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的金錦町,彷彿穿越時空,走進日本老式建築,吃的不只是甜點,還是一種文青感!

文青系伴手禮甜點金錦町是由早期日本建築重新打造翻修,邀請到修復台南林百貨、安平樹屋、藍曬圖的劉國滄老師主理,將老宅注入新靈魂,賦予新生命,重現日式建築的傳統特色,室內則由擅長品牌整合設計與品牌升級的MURA東西設計操刀,以摩登元素創作典雅不凡的空間,讓文化歷史與現代美學共生。

JIN JIN DING

在金華街旗艦店,除了金錦町著名的金箔蜂蜜蛋糕及慕斯蛋糕,也推出幾何常溫蛋糕,用純天然的染色搭配不同幾何造型,成功加入高顏值甜點行列,零死角的甜點及擺盤,讓現場民眾瘋狂拍照、愛不釋手,捨不得吃就怕把蛋糕給「毀容」了!此外,金錦町因應豬年也推出限定金豬幾何常溫蛋糕,金光閃閃象徵事事如意,將福氣於財富傳遞給每個人。

旗艦店內還設有座位及VIP包廂,精選出10幾種飲品,包括咖啡、茶品等,以及蜂蜜、抹茶金箔蛋糕、竹炭蛋糕捲,同時也提供4種不同造型的幾何慕斯蛋糕,和姊妹下午茶時,到金錦町旗艦店不僅可以享受餐點,還可在特色日式老宅裡享受愜意時光,保證打卡拍不停!

JIN JIN DINGJIN JIN DINGJIN JIN D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