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威全能水陸雙棲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去年老爹鞋風潮強勢回歸,今年即將引領潮流的絕對是機能性與時尚度兼具的城市戶外健行鞋。致力研發高科技製鞋技術與創新皮革的丹麥鞋履品牌ECCO,看準消費者對於機能性鞋款需求提升,突破傳統休閒鞋款、運動鞋款和戶外登山鞋款界線, 結合北歐率性時尚外型和創新舒適科技,以優質皮革製成全新城市戶外健行鞋【OMNI-VENT翱翔系列】,大膽探索,都市山野之間暢行無界限!

由於全球運動健身觀念盛行,登山、健走、露營等戶外活動已逐漸成為國民潮流,ECCO推出機能性十足的全新城市戶外健行鞋【OMNI-VENT翱翔系列】,其三大特點讓使用者能應變生活中的不同場合,不論是都市通勤或是山野之間漫走,都能不畏風雨阻擾,是征服世界各個角落、徒步旅行的最佳戰鞋。

ECCO

360度環繞透氣X 100%全面防水 雨天跑跳新選擇

OMNI-VENT兼具率性外型和創新科技,採用「GORE-TEX® SURROUND®科技防水膜」,使其與鞋面和內裡緊密接合並全面包覆足部;搭配「EXHUAST GRID透氣系統」,於鞋底建置橫向中空管,將空氣導入鞋底循環流通,達到360度環繞透氣、100%全面防水的驚人效果,提供滴水不漏的頂級保護,雙足隨時保持透氣乾爽,雨季也能自在出行。

FLUIDFORM™ 獨家一體成型鞋底

OMNI-VENT採用彈性、吸震PU材質注入鞋模,並以「FLUIDFORM™ 一體成型製鞋科技」打造輕盈鞋底,不使用黏膠或縫線,即能讓鞋底與鞋面緊密結合,讓雙足步行時的緩衝與彈力達到完美平衡,打造舒適穿著體驗;而「立體刻紋橡膠大底」,則提供卓越的防滑、抓地力,即使在登山和健走等戶外活動當中面對不同地形考驗時,也能輕鬆克服。

率性北歐風鞋身造型 展現俐落個性風格

誰說機能性與時尚度無法兼具? 延續Urban outdoor風潮, OMNI-VENT基本款跳脫一般機能性鞋款的粗曠外型框架,採用優質牛皮製成鞋面,鞋舌則為皮革與織物拼接,搭配鞋底夾層中空管設計和金屬扣環細節,讓整體造型更有層次;不同於傳統鞋帶設計,OMNI-VENT獨特「內嵌式鞋帶」結構除了增加保護力,減少運動時發生鞋帶鬆脫、被外物鈎到等意外發生,也讓鞋型更簡潔俐落,修飾腳型,不論男女鞋款都能因應不同場合融入日常穿搭,低調中流露超凡品味,詮釋北歐俐落個性風格。

ecco

OMNI-VENT不僅有柔韌牛皮製成的基本款,還推出「DYNEEMA®皮革限定款」。DYNEEMA® BONDED 皮革乃係將製作鋼盔、起重機吊繩的Dyneema®強化纖維結合頂級牛皮所製成,厚度僅0.5mm,極致輕盈且比一般皮革多出5倍的強韌度!將其製成鞋面不僅輕薄強韌,還可兼顧俐落時尚的外型,即使在崎嶇路面上行走也不用擔心碎石刮傷、磨損鞋面,更可加強保護足部,避免戶外活動時可能遇到的劃傷、刮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