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SELECTION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走進門市,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曾架上整齊擺放的KEF LSX無線音響,精緻小巧,箱體僅24公分,顏色也相當有質感,吸睛第一步已然成功!

無線、藍芽連接以及APP操作,LSX相當迎合現代人使用習慣,且全新LSX還可連結Spotify等應用程式,或從雲端、電腦無線擷取音樂,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外觀、操作方式看起來都相當完美,那音質呢?我只能說「這是現場吧!」

流行樂、電子搖滾聽起來或許感受還沒那麼深,但聽到交響樂時,彷彿如臨現場,聲音相當具有層次,閉上眼睛,可以感受到小提琴、長笛等樂器的純淨音色,這時你就能體會創辦人Raymond Cooke所說的「沒有張揚突兀的做作效果,沒有絲毫誇張虛飾,也沒有人工斧鑿之跡。」悠揚的立體聲,讓你輕鬆享受高品質音樂。

有「英國殿堂級」美譽的音響品牌KEF,創立半世紀以來,始終堅持「聲學創新」,不斷尋求更新穎的科技追求原音重現,全新LSX不只帶來完美的聽覺品質,潮流造型搭配橄欖綠、酒紅色等五色,箱體使用丹麥當代紡織品設計師Kvadrat工業面料拼接,品味更出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