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新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春寒料峭的時節,我們需要一些新穎的穿搭提案,善用面料、色彩與層次搭配,讓溫暖與春意並存,在正式擁抱春天之前,這些單品請備齊,賦予自己一個優雅而閒適的新面貌吧!

1.開襟針織外套

一件面料上乘、版型優美的開襟針織外套絕對是都會男子的衣櫥必備,低調、簡約的大地色系無論上班穿著或者休閒造型都極適合,流露淡淡民族情調的圖紋則為造型增添溫暖氛圍,最適合這季節。

白色襯衫、駝色棉質上衣、圖紋針織開襟毛衣、白色丹寧褲,Brunello Cucinelli。金屬手鍊,Bottega Veneta

2.小羊皮夾克

皮衣經常與人過於性格的印象,但小羊皮的好質感卻是打造優雅都會風的最佳設計,輕柔的面料質感很適合搭配襯衫、西裝褲與皮鞋,想獨特一點,不妨選擇春夏熱門的墨綠色,雙口袋與領口、袖口的鬆緊織紋設計則提升了不少年輕氣息。

​   早春

印花襯衫、墨綠色小羊皮夾克、格紋西裝褲、金屬手鍊,Bottega Veneta

3.印花針織上衣

襯衫外罩V領針織上衣是年輕商務男子的基本款扮相,想讓造型更不一樣,不妨換上印花圖案的款式吧,低彩度的圓點設計,讓造型多了些變化卻不至於太招搖,品味,在你脫下外套的那一刻便顯得出眾!新花樣絕對可以帶來新氣象,是吧?

​早春

襯衫、彩色圓點圖案針織衫、格紋西裝褲、金屬手鍊,Bottega Veneta。太陽眼鏡,造型師私物。

4.丹寧西裝外套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西裝造型?試試丹寧布料吧!我們的建議是利用內搭襯衫及高領衫的多層次組合,來營造溫暖氛圍,色彩也不妨明亮、大膽些,讓更輕盈的面料與色系,凸顯新年該有的朝氣與活力,作為上班造型,甚至能提升工作效率。

Chillax Season

綠色高領衫、丹寧襯衫、單寧西裝外套、深紫色西裝褲,Prada。金屬手鍊,Bottega Veneta

5.粗勾針毛衣

乍暖還寒的天氣,粗針毛衣無疑是「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行頭,高領的設計更是大大提升了穿搭可能性,天冷時內加貼身毛衣、外罩大外套,回暖後捲起袖子打造率性氣息,簡約藍白色系則予人清新爽朗的好印象。

Chillax Season

渲染圖紋高領粗勾針寬版上衣,Balenciaga

6.Parka大衣

時髦都會男子的衣櫥裡,少不了一件百搭的Parka大衣,源自軍裝外套的Parka大衣,最大的特點是兼具機能性與個性,寬鬆的剪裁襯上好搭配的磚紅色,可休閒可優雅,高級小羊皮襯裡的設計則提升了質感與保暖度。

Chillax Season

淺藍色上衣、磚紅色小羊皮襯裡Parka外套,Hermes

7.彩色羊毛衫

相信你一定有許多羊毛衫了,但新的季節,不妨先把黑、灰、駝等基本款擺一邊,換上明快、清朗的色彩吧,綠、橘、棗紅等都是不錯的選項,除了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也能與基本款西裝外套、皮衣等搭配出優雅而時髦的扮相。

Chillax Season

綠色針織衫、駝色麂皮夾克、深藍色Chino長褲,Brooks Brothers。金屬手鍊,Bottega Veneta

Text_Daisy Hsiao
Photo_Chang Yeh Han
Model_Alex (IMI)
Make-up&Hair_Choya (Visavi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