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路線正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球鞋復刻當然不是新鮮事,光看Jordan Brand每年出幾雙老球鞋,十根手指頭都不夠用;但這兩年更多所謂Daddy Shoes出籠,意思就是土得只有爸爸們才會穿的老球鞋,現在可是潮流先鋒!

Adidas Runfalcon

這雖然是一雙新世代跑鞋,但樸實的外形讓我們忍不住一定得把它放進名單中—你完全可以想像爸爸穿上它出門運動而且毫無違和感吧?整雙鞋輕量化可是要讓跑者能夠穿著他每日動起來,透氣鞋面與耐磨的橡膠鞋底,再加上大面積泡棉中底,有些鞋是拿來看的,但這雙絕對是用來操的。Iwase

Nike Air Max2 Light

這是一雙最初在90年代中期發表的鞋款,有著當時最紅款式Air Max 95的後跟氣墊設計,但拿掉了前半段氣墊,視覺與腳感都更加俐落。此款Glass Blue是當年的OG配色,搶眼的對比視覺效果,銳利的切割線條由皮革與布面交錯,就算在21世紀的今天來看,都毫不遜色!

Fila Disruptor II Premium Repeat

跟我同一個世代的讀者對於Fila的最大印象或許還是Grant Hill,但這兩年力圖振作的品牌不以當年專業運動形象重生,反倒走街頭潮流路線,但卻收到超好反饋,像這雙Disruptor II Premium Repeat可是被國外球鞋媒體Footwear News列為2018必敗球鞋冠軍,而且男女款都一樣潮,情人節的對鞋名單加一!

Adidas Originals Rivalry High

這雙復古鞋款很明顯就是要賣老NBA迷的情懷,從配色到鞋型都讓人想起當年紐約尼克的Patrick Ewing。但這雙現代款的復古球鞋用了全粒面皮革,不僅相當耐穿耐磨,同時保有了柔軟觸感;鞋底的EVA中底也輕量化,想重溫美好的舊時光可不用受折磨。

PUMA Thunder Spectra

雖然最近PUMA重回NBA並簽了幾位球星,但在潮流圈的影響力目前而言,還是大過籃球領域。PUMA Thunder Spectra上市當天就直接賣光;色塊拼接、亦材質混搭、復古色系,每一項特點都是時下最夯元素,怎能不紅?再講一個賣點吧,設計靈感來自PUMAMcQueen聯名鞋款,Case Close,請問刷卡還是付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