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自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走在路上聞到某個香味時,你會不會想回頭多看一眼?或是聞到某種味道時,會突然想起某個人?根據研究,味道確實可以幫助人們記憶,並勾起某種回憶,而不同的香水在不同人身上,表現出來的風味也不盡相同,新的一年還沒找到自己最契合的味道嗎?快來看看2019年有哪些香氛新夥伴,準備擄獲你的嗅覺!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FABULOUS香調蠟燭、香體噴霧

談到高級訂製香水,相信TOM FORD絕對在名單內,低調奢華黑色霧面瓶身的私人調香系列「FABULOUS」,20184月在台灣一上市就引發關注。今年再推出FABULOUS香調蠟燭、香體噴霧,且全台限量,手腳太慢可就飲恨了!(蠟燭全台限量100顆,售價NT$3,600/香體噴霧全台限量30瓶,NT$2,400115日上市)

TOM FORD

(圖/翻攝Tom Ford臉書)

?BYREDO十週年香氛作品「無標題」淡香精

2016年為慶祝BYREDO十週年,創辦人Ben Gorham特別創作一款限量香氛,不為它命名,反而讓顧客選擇對其有意義的名字,如今這款限量香氛再度限量回歸,且還有BYREDO的自創字體,為這款香氛的命名創造無盡可能。(100ml,NT$7,000

,125限量上市)

香水

?Michael Jordan 同名古龍水

Michael Jordan(麥可喬丹)推出首支香水「Michael Jordan同名古龍水」,身為籃球界靈魂人物,也是最具影響力運動員之一,總是帶給球迷無數精采與令人難忘的賽季,即使退休隱身幕後仍繼續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更跨足香氛世界,希望透過香味的傳遞,讓廣大粉絲更加了解與貼近他。(100ml,NT$1,300,1月下旬上市)

michael jordan

?Jo Malone London 銅木與皮革芳醇古龍水

人氣頗高的Jo Malone「黑瓶」芳醇系列也有新成員:「銅木與皮革芳醇古龍水」,前後調分別為杜松、銅木、皮革,而其香調靈感來自於一場漫步於迷霧森林裡「想像的旅程」。(50ml NT$4,460/100ml,NT$6,620,1月11日上市)

TOM FORD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Gentle Fluidity自由之我淡香精

Francis Kurkdjian被譽為「天才調香師」,對他來說,香水沒有男女、季節之分,每個人應該都能隨心所欲搭配自己的香氣,此次他運用相同的材料,以不同的調配比例創作出兩種不同味道的香氛,且共用同一個名字「Gentle Fluidity」!70ml,NT$5,900,2月1日上市)

香水香水

(圖/翻攝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官網)

?YSL最新Y 男性淡香精

YSL去年推出「Y男性淡香水」,今年此系列再添新品,風格更為濃烈,將白色與黑色薰台調完美結合,在柑橘香調中透堅軔的天竺葵與鼠尾草,並以陽剛的東加香豆打造沈穩木質香調,呈現超越自我的路上永不停歇。(60ml,NT$3,300/100ml,NT$4,500,2月1日上市)

香水

(圖/翻攝YSL官網)
(首圖/翻攝自flickr Carol VanHook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