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韓國時尚潮流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攜手香港領導眼鏡代理商溥儀集團,邀請時尚女神昆凌、韓國人氣男星徐康俊、GENTLE MONSTER行政總裁Mr. Hankook Kim、溥儀眼鏡行政總裁邱子傑先生、及李茂琪博士,一同歡慶首家台北旗艦店入駐微風南山、隆重開幕。

GENTLE MONSTER行政總裁Mr. Hankook Kim表示,很高興開設GENTLE MONSTER台北旗艦店,讓更多台灣消費者體驗到GENTLE MONSTER獨特魅力。溥儀眼鏡行政總裁邱子傑表示,看好台灣時尚發展潛力,引進GENTLE MONSTER希望能提供台灣消費者與全球同步的時尚潮流。

GENTLE MONSTER

GENTLE MONSTER持續關注生活環境議題,有鑒於月球軸心改變,地球與月球距離變遠,導致地球出現第13個月,對地球生態環境與人類行為產生重大影響,於2019年推出「13」年度主題,並邀請國際知名攝影師Frederick Heyman,打造出第13個月出現對於地球生態與人類產生的異象裝置藝術,喚起人們對於生態改變的重視。台北旗艦店則以「BEE TIME」為設計主題,敘述由於地球磁場異常、人類團結一致保育蜜蜂繁衍以及打造磁力生成器,試圖改善生態的故事。

GENTLE MONSTER 2019年最新『13』系列眼鏡,於台北旗艦店與全球同步上市。承襲GENTLE MONSTER的創新實驗品牌精神,巧妙融合復古與現代設計,打造出未來感十足的視覺饗宴。

GENTLE MONSTER

對於自身造型極有獨特見解的時尚女神昆凌,擁有自創服裝品牌,穿搭極具品味。除了服飾的搭配,搭配造型時,墨鏡是她最重視的配件之一,「一副好的墨鏡設計就像好的服裝版型,除了可修飾臉型,還讓整體造型更出色。」曾自詡為墨鏡控的昆凌,也大方分享GENTLE MONSTER一直是自己私藏的秘密武器之一。

韓國人氣歐爸徐康俊,平常穿搭偏好簡潔單品,這次也大方跟大家分享穿搭小秘訣:「配上一副好看的眼鏡或是墨鏡,除了臉型的修飾,更能輕鬆搭配出不同感覺的造型」,氣勢十足的巨星感不經意地展露無遺。

GENTLE MONSTER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