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Not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去年底(其實也才幾週前)我買了一雙Jordan 11代的復刻球鞋。經典款嘛,年年都出不同配色,我卻拖到了Jordan熱潮早已下滑的此時才買,心裡只是想著圓個當學生時沒能擁有的夢。

然後花了大半年,好不容易把一共九季的How I Met Your Mother看完了。那晚看到兩點半,卻對結局如此安排完全無法接受,心裡帶著爛尾的憤恨入睡。但隔天一早醒來,卻有了截然不同的體悟;結局並不爛,而是太過真實,真實到讓心中早就有著理想收尾的我,臉上狠狠挨了兩鍋貼。

Editor`s Note

忘了在哪裡看到一個問句,「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打球了?不打電動了?」對於很多人或許無感,但對我這樣一個即將邁入輕熟(還是34歲已然全熟?)年齡的男性而言,我看著NBA,經歷過從任天堂紅白機以降,家用電玩主機盛世,再進入個人電腦以摩爾定律爆炸成長的階段,不打球、不打電動,在5年前的我可是完全想像不到的景況。

但每每在打完球後一週(時間隨著年紀增長而延長)都得拖著疼痛的膝蓋、打完電動已經不再感到紓壓的愉悅,取而代之的則是越來越跟不上節奏的疲累,讓我開心的事慢慢在轉變著。我還是會關注體育新聞,也仍然會閒來無事看看電競實況,但我知道我該花更多時間陪伴身邊的人,有更多的責任等著我承擔;男人不是永遠不會長大,只是我們在每個階段,都會找尋出屬於自己的樂趣。就像我從一開始只愛喝啤酒、漸漸喝得出紅酒的單寧酸澀好壞、慢慢領略了威士忌那種正拳般的強勁­—不變的是,我這輩子都不能接受高粱的嗆辣或許這句話,我得等十年後再跟大家確認。

雖然不知道人生還有幾個十年,但發現每個時期的樂趣,Challenge Accepted!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