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農曆新年 豬豬腕錶再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好、我承認,12生肖裡對豬特別喜愛,標題也確有裝可愛之嫌,除了台灣豬肉美味,豬的智商也高、渾圓身材又討喜(看看鏡子裡的自己),其實豬豬是真的很可愛的啊!

前面介紹過一次豬年主題腕錶,近期也有類似主題續推上市!Breguet寶璣的Classique系列7145腕錶,集結手工精雕、大明火珐瑯與機刻雕花技藝的美學三合一combination,全世界限量八只,而且101專賣店唯一一只的編號No.6「已蒙收藏」,證明台灣收藏家的口袋夠深、出手速度也快。除了採世界規模的極罕限量生產,這也是歷年動物主題腕錶裡,少見以大正面、置中方式演繹動物主題,不知道寶璣的製錶師是否也是名導Wes Anderson的粉絲呢?(誤)

Piggy Attack!

寶珀Blancpain的年曆生肖系列,今年當然也送上豬年版本,除了經典的蛇形藍鋼(日期)指針,曆象顯示的是中國陰曆的天干地支、並有陰陽兩儀符號,每年看、每年仍然好有味道!全世界限量編號50,但逢數字4的編碼就跳過,所以只有36只、也算符合中國傳統思維。

Piggy Attack!

BVLGARI寶格麗雖然並非推出豬豬主題腕錶,但原廠的PR Team很聰明地在拍照時運用白色陶瓷小豬當道具,搭配Serpenti女錶或LVCEA Tubogas腕錶,紅金雙色交錯運用,討喜也奢華!

Piggy Attack!Piggy Attack!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