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 stylemaster Monster Party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一直以來,stylemaster有別於主流媒體,致力於推動各行各業職人文化,從2017年開始舉辦Monster of Year活動,選出當年度各領域表現傑出的「怪物職人」,表彰這些怪物們的精彩時刻;而對於來自英國的Jaguar而言,強調主流選項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只要堅定自我的道路,忠於每個決定,非主流反而是獨一無二的態度,兩者間的精神,不謀而合。

2018年的Monster Party1212日在臺北W Hotel舉辦,Jaguar相當開心與stylemaster合作成為贊助單位,以行動力挺這些「怪物職人」,透過「我本另類 怪物覺醒」的slogan,希望讓每個人心中原本就存在的怪物因子就此被喚醒。活動現場也提供禮車,讓包括去年以及今年的怪物大使與頒獎貴賓由Jaguar F-Pace載抵派對現場;同時還邀請藝術家黃贊倫,設計五種不同的怪物,透過拍貼機讓現場參與活動的來賓們感受自己的怪物魅力,成就這個怪物之夜!

Jaguar x stylemaster Monster Party

征服賽道是JAGUAR對藝術的詮釋,「Jaguar The Art Of Performance Tour 2018 – 護盔設計挑戰」邀請熱血車迷啟動設計靈魂,融合英倫品味與創意,打造JAGUAR專屬賽道競技護盔。以『性能之藝,任你定義』為主題,邀請全台車迷朋友發揮美學品味,創作專屬JAGUAR 護盔,募集獨具風格的創意構想。

在這次的Monster Party中,現場也展出了Jaguar邀請藝術家黃贊倫以及攝影師徐逸恩所設計的示範作品,與他們創作時的工具一同展示。黃贊倫表示,速度是一種抽象的概念,因此他用行為的方式,將其視覺化;例如將顏料透過潑灑、滴流,或是甩動,逐漸將Jaguar獵豹形象傳遞出來。而徐逸恩則認為,藝術不應該被侷限在框架裡,創造是一種藝術表達的方式,在他的想法中,破壞也是另一種創造方式……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第52期stylemaster雜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