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打卡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有肉「Succulent & Gift」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進駐2019最受注目的話題商場「微風南山」,以「店中店」的形式加入 E WEAR. FAVVI 微風南山艾妥列店,帶著上百盆的多肉植物、大型仙人掌一起出走,打造信義區專屬多肉植物園,藏身在微風南山的一抹綠意。

開幕期間的展示主題為「侏羅紀裡的多肉世界」,陳列多款恐龍造型盆器,呈現恐龍與植物的創意結合,並展售台灣設計師品牌盆器,各式材質、造型的盆器:質樸簡約水泥盆器、清透的玻璃金屬盆器、匠人手感陶瓷盆器等等,多肉植物搭配設計盆器,絕對讓你目不暇給。

有肉

除了可直接購買的設計植栽禮品,也提供讓消費者現場挑選植物、盆器的服務,從無到有組合出專屬自己的多肉植栽,不論是放於臥室、辦公桌擺設,或是想挑選別出心裁的禮物送給至親好友,都能在「有肉 Succulent & Gift」找到屬於你的多肉植栽,來場城市裡的療癒體驗。

有肉開幕慶活動:即日起至 2019/1/31 止,至微風南山找到「有肉」並與大型仙人掌合照打卡,即可獲得一寸多肉植物,邀請大家來逛逛,找尋屬於你的綠意小物,將多肉植物與仙人掌帶回家。

有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