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Emporio Armani不斷創新改革,整併旗下商務風格的Armani Collezioni及運動休閒時尚的Armani Jeans,保留豐富多元的創意與潮流元素,彰顯具備都會自由、冒險精神的義大利時尚風格。與英國倫敦同步的Emporio Armani全新概念旗艦店於台北微風南山登場,店內獨家販售由胡歌演繹的FW18數字系列商品,並提供消費者最新SS19 Boarding主題系列。

歡慶開幕, 1月9日VIP DAY,Emporio Armani邀請到戲劇男神修杰楷與R&B小天后吳卓源詮釋FW18品牌風格男女裝1月10日舉辦開幕剪綵及時裝秀,由Model展演Emporio Armani FW18男女裝,為旗艦店登台揭開序幕

Emporio ArmaniEmporio Armani

全新的Emporio Armani旗艦概念店設計理念與倫敦同步,空間採環繞設計,強調隱密性,體現了現代生活品味流暢舒適的動線,讓顧客能夠在店內自由選購服裝、手錶、眼鏡和配飾。占地面積達66坪,擁有兩個展示櫥窗。Giorgio Armani與他的建築團隊共同合作設計,藉由線條感光線的變化與體積的運用,詮釋現代化的展示空間。彎曲的壁面設計讓空間產生韻律感,精美的淺色織紋壁面襯托服飾,讓商品成為空間的真正主角。服裝整齊劃一地陳列在金屬衣架上,明亮的玻璃雕塑展示櫃陳列著配件,並清楚指示通往各區域的路徑。白色壁面與木質地板形成鮮明對比,天花板的燈光打造出光影交織的效果,營造出和諧卻具有流動感的氛圍。

Emporio Armani數字系列靈感源自於數碼世界,是專為大中華區打造的限量系列服飾,設計精神緊扣著當代社會的主流現象,而數字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因此Mr. Armani定義此系列為黑色主色調,並使用數字、標識、符號、像素、幾何圖形、特殊剪裁及印花作為主打元素。此大中華區限定系列包含18件男士單品,均印有數字代碼布標和獨特數碼圖樣,凸顯此系列的特色。

Emporio Armani

男裝單品以像素化方式呈現數字符號的設計,打造一系列適合戶外穿著的運動風休閒單品。此系列包括運動衫、毛衣、騎士夾克、短版鋪棉外套與長版背心;另有裝飾可拆卸襯裡的Oversize羊毛大衣,彰顯此系列的休閒風格;T恤與Polo衫可搭配運動風科技尼龍縮口褲或義大利製牛仔褲。品牌代言人胡歌穿著此系列中印有其幸運數字「1」和生日月份「9」的單品入鏡;由挪威時尚攝影大師Sølve Sundsbø掌鏡拍攝Emporio Armani 2018秋冬廣告。

Emporio Armani SS19全新設計概念以Boarding為主題包括系列主題運動服、T恤與配件,並邀請大陸男星鄭愷、王嘉與阿諾·史瓦辛格之子派翠克·史瓦辛格、知名超模Abby Champion演繹此系列商品。

Emporio Armani

另外,為感謝VIP對Emporio Armani的喜愛,微風南山旗艦店開幕期提供VIP尊寵滿額贈禮1月10日~1月13日開幕首四日,當日前十位Armani尊榮卡/金卡VIP單筆消費達6,000元,即贈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送完為止)。1月10日~2月20日單筆消費滿20,000送Emporio Armani限量數字系列後背包(送完為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