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ate New Year’s Ev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誕節過後,接下來跨年迎接2019年相信大家是滿心期待,尤其還有4天連假,對不少上班族來說是「大確幸」啊!不能出國的朋友們別擔心,國內其實也有很多跨年節目,就是要讓你從2018年夜晚high到2019年!

台北

台北101煙火秀

台北101的煙火秀可以說是萬眾期待,是國際性的跨年活動之一,每年都吸引國內外大批民眾前往朝聖,今年更首創1.6萬發煙火結合LED燈網,整個煙火秀的長度達6分鐘。如果想好好欣賞台北101煙火秀又不想人擠人的話,也有幾個私房景點推薦給您,像是彩虹河濱公園、美堤河濱公園、迎風河濱公園及觀山河濱公園,都是不錯的去處,另外像是貓空、劍南山、象山等,也都是網友推薦看101煙火的絕佳地點。

台北101

圖/台北101官網

2019跨年演唱會

自1995年第一次舉辦跨年演唱會後,每年的跨年演唱會成了台北市跨年的活動指標,尤其搭配一旁的台北101燈光秀及倒數煙火,迎新年的氣氛相當濃厚。今年台北跨年演唱會一路從2018年12月31日晚上7點,一直到2019年01月01日,並邀請張惠妹、頑童、小樂吳思賢、安娜等藝人輪番上陣,要陪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美麗華百樂園跨年煙火

今年美麗華祭出300秒的煙火秀,跨年演唱會請來陳勢安、吳卓源、李佳薇、滅火器樂團,晚上9點開唱陪大家跨年,另外還有美食市集、零食小點讓大家邊吃邊嗨,當天還會不定時在美麗華官方Line@抽出驚喜好禮!

美麗華

圖/美麗華百樂園 facebook

台中

麗寶樂園點燈活動

麗寶樂園越夜越美麗,白天暢玩遊樂園,晚上還有超級摩天輪跨年點燈,對台中來說,指標性幾乎可媲美台北101。想在摩天輪上迎接2019年1月1日曙光的話,麗寶樂園還有全台唯一觀日車廂,讓民眾在384公尺高的地方浪漫迎接日出。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台中跨年演唱會

對歌迷朋友來說,最期待的莫過於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從2011年開始,五月天每年跨年都會以演唱會的型態陪歌迷們一起倒數迎接新年,今年也不例外,從2018年12月22日一路唱到2019年1月1日。

五月天

圖/五月天 Mayday facebook

台中體育場跨年晚會

台中官方今年的跨年晚會特別以「雙主場」的型態舉辦,除了以往規劃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場,同時也在后里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同步進行,並結合世界花卉博覽會為花博暖身。

搖滾台中跨年音樂季

搖滾音樂季今年已經邁入第11年了,每年都會邀請許多樂團共襄盛舉,也有不少台中在地樂團,同時舉辦文創市集、美食,當天下午也會播放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好吃又好玩。

台中的跨年活動數不完,台中益民驚人跨年晚會、東勢 美麗山城跨年晚會、大里康河跨年晚會也都精彩可期,想看曙光的朋友,武陵農場也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喔~

高雄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

今年義大遊樂世界規劃了999秒的3D華麗煙火秀,如同一場異想派對,還特別設置可近距離觀賞煙火秀的「摩天VIP觀賞區」,置身在高空煙火裡享受前所未有的震撼體驗,現在還有火舞及DJ表演秀。

夢時代跨年派對

夢時代跨年派對主持群堪稱最國際化,由浩角翔起、Janet、艾力克斯要帶大家一起度過2018年最尾聲,表演陣容也相當精彩,八三夭、安心亞、周湯豪等藝人樂團熱力開唱,high爆6小時迎接2019年。

草衙道跨年涎嘻瘋派對

草衙道2019跨年派對,不只要讓民眾大吃美食,還要嘻哈同樂,從下午開始就有熱鬧的美食市集,包含網路話題餐點:Two Hands手作甜點、人氣小米甜甜圈等等,接著還有雜耍特技團登場,晚上7開始,全台最嘻哈跨年晚會整晚陪大家一起high,且當日憑大魯閣不限金額發票,還有機會抽中機票!

草衙道

圖/草衙道 taroko park kaohsiung facebook

跨年活動介紹不完,北中南東各有各的精彩,各地都卯足全力,大造多元跨年活動,全台high翻2018最後一夜,一起倒數迎接2019!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