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加足馬力再出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又過了一年,不知道對你而言,這一年過得是快還是慢,順利還是多舛呢?先把這些令人煩心的事放在一邊,來看看我們推薦些什麼厲害又夠怪的單品給你;不管是聖誕節、跨年、或是沒有任何理由,只想亂花一筆錢買個滿足,這些玩意兒絕對夠讓你開心!

texe_Carlos Yuan
photp_ShengYi Lu, 各品牌

FORD MUSTANG

說野馬MUSTANG是汽車產業的一項傳奇,一點也不為過。在1964年的世界博覽會上,世人第一次見識如此狂野的動力裝置,也開創了pony car這一種車款類型。而2018年式的Ford Mustang GT Premium,在充滿力量的肌肉線條下,有著強而有力的心臟;光是V8 5.0升引擎、450匹馬力、電子主動式懸吊、10速變速箱,0-100公里加速4.3秒,這些基本盤就夠男人們血脈賁張。更不消說還加上了全液晶多功能顯示儀表螢幕、PCA前向碰撞預警輔助煞停系統等等當今主流的科技配備,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中控台下方撥片式開關,在新時代內裝中保有一些復古氣息。但聽完這些強大性能後,卻發現牌價壓在250萬元以內,更是讓我們嚇到吃手手;如果今年你想入手一台性能fun car,標準答案就在這。

VOLVO XC40

Monster Select #2

跨界休旅車款紅了好一陣子,以安全性著稱的VOLVO今年終於推出了自己的跨界車款XC40,主打斯堪地那維亞的北歐設計與風情,在理性與感性、機能與美學間找到平衡;說穿了就是好看又好開。除此之外,近年來越來越受到重視的輔助駕駛系統在他牌往往一項項往上加,價格也是層層疊疊上去,但VOLVO XC40可是一次到位,直接標配,也讓消費者無法抗拒。而跨界休旅的定位,也讓XC40採用更加大膽的雙色內裝,活力十足更受年輕買家青睞。

JAGUAR I-PACE

Monster Select #2

汽車電動化是個趨勢,但連老字號的英倫品牌Jaguar買帳,你就知道這股浪潮有多不可逆。還沒在台灣正式上市,Jaguar I-PACE就先拿下德國2019最佳年度風雲車,能在知名車廠環伺下取得此項殊榮,當然得有夠強實力,有著電動車以及休旅車兩塊大賣的神主牌,I-PACE可沒因此坐享其成,反倒是強化實力。時速0-100公里加速4.8秒、續航里程可達470公里,充滿科技感(同時還很有質感)的車室設計,讓人更加引頸期盼這台堪稱Tesla強敵的到來。

MINI CLUBMAN

Monster Select #2

若要挑選一台最有英倫風情的車款,MINI排第二,我們還真不好說誰能排第一。從2000年被BMW集團收購後,MINI從原有的基因中蛻變出更為時尚的風格;而跳脫了傳統圓潤外型,拉長體型的MINI CLUBMAN讓需要更多空間的消費者有了絕佳選擇。除了擁有旅行車款的實用空間外,取法自1969Mini Clubman Estate的招牌對開車尾門不僅血統純正,夠特殊的開啟方式也成了另一項視覺焦點,對於想要展現獨到風格的你來說,怎能不心動?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第51期stylemaster雜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