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尾聲 先乾了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又過了一年,不知道對你而言,這一年過得是快還是慢,順利還是多舛呢?先把這些令人煩心的事放在一邊,來看看我們推薦些什麼厲害又夠怪的單品給你;不管是聖誕節、跨年、或是沒有任何理由,只想亂花一筆錢買個滿足,這些玩意兒絕對夠讓你開心!

texe_Carlos Yuan
photp_ShengYi Lu, 各品牌

HIGHLAND PARK Valknut 戰神年度限量酒款

Monster Select

北歐神話的故事,近年來在Marvel大作雷神索爾的推波助瀾下,重新讓世人深入研究了一番;但對位於蘇格蘭偏遠地區的奧克尼群島,同時具有悠久歷史的HIGHLAND PARK高原騎士酒廠而言,這些神話成就了島上居民身為維京人後裔的底蘊。全新推出的Valknut戰神,作為品牌「維京傳奇」系列第二款作品,從外觀上就強調了北歐圖騰元素;戰神之結代表了死亡、犧牲、奉獻,象徵著維京戰士們為了自己、家人、組織視死如歸的英勇精神。

HIGHLAND PARK Valknut最為特別之處,便是使用了奧克尼群島上種植的塔騰大麥釀造,再於美國雪莉橡木桶熟成,帶來紮實的煙燻風味,同時還蘊含了黑胡椒粉、丁香、茴香等辛香氣息,強烈風格讓人聯想到北歐勇士們毫無畏懼浴血奮戰,最後暢飲歡慶的畫面;不過殘酷的是,維京傳奇系列推出的每一款威士忌都是限量,不會再次生產,要想與好友們體會北歐戰士的精神,手腳可得夠快!

FIJI WATER

Monster Select

人體中有百分之六十到七十的比例是水,這種老生常談相信不須我們再加贅述;但喝水的重要性大家雖然都知道,可是喝的量夠不夠,與水的品質是否夠好,可能就未必被重視。來自南太平洋上的斐濟群島,FIJI WATER在這個距離最近工業化國家也有2,575公里的原始環境上取水裝瓶,水質純淨不在話下;天然礦物質除了補充人體所需,像是二氧化矽則帶來細膩滑順的口感。PH7.7接近中性,連瓶身及包裝通通都採用最高規格不傷害人體為基準,喝水也可以很講究!

天頂復興系列 Vol. V  12年單一麥芽愛爾蘭威士忌

Monster Select

談到威士忌,許多人直覺聯想到的便是蘇格蘭,其次是美國、日本這些新興產地,但就在蘇格蘭北方的愛爾蘭,恐怕就沒有如此受到矚目。但在150年前,全世界有超過六成是喝愛爾蘭威士忌,Teeling天頂威士忌從1782年傳承至今,底蘊自然深厚。這款天頂復興系列第五號,以相當特殊同時也少有能給威士忌廠使用的法國干邑白蘭地酒桶熟成,特有的三次蒸餾讓酒體清澈高雅,同時帶有辨識度相當高的考杏仁與初榨葡萄香氣,全球僅有一萬五千瓶,台灣則是240瓶的配額,物以稀為貴的道理,你一定明白。

Glenlivet 13年雪莉桶

Monster Select

台灣的威士忌市場愛喝雪莉桶早就不是新鮮事,因此品牌無不想方設法推出能讓在地消費者買單的好酒;格蘭利威這款「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不僅針對台灣獨家販售,連13年這個陳釀年份都是首次在品牌出現,重視程度可見一斑。使用相當珍貴的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陳放13年,但格蘭利威最為人熟知的花果香氣卻仍舊沒有落下,而雪莉桶的甜香混合著肉桂、丁香、薑與黑巧克力尾韻,多重層次讓人不斷回味;此外採用紫紅色的外盒與酒標,也讓這款限量威士忌相當適合作為年底送禮的選擇。

JURA 18 ONE FOR YOU

Monster Select

你可能沒聽過吉拉島,它位於蘇格蘭威士忌界赫赫有名的艾雷島東北方,整座島上只有一條公路、一間酒吧、一座酒廠和200位居民;而那座酒廠也叫做JURA。有別於2016年紀念酒廠經理退休的One For The Road2017年向全吉拉島民與酒廠員工致敬的One And All,這款2018年的JURA One For You限量版作為酒廠Community系列三部曲最終章,為的便是歌頌吉拉島團結的聚落精神,致敬全球各地特有種的吉拉人。採用了18年原桶強度,以美國波本桶為熟陳基礎,再放入全新美國白橡木桶,帶出更多麥芽香氣與木桶韻味,波本桶的香草、杏仁與烤麵包的香氣相當引人入勝。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第51期stylemaster雜誌]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