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內瓦鐘錶大賞亮點分析(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就在上週五,瑞士時間11月9日,2018年的日內瓦鐘錶大賞、熱騰騰地出爐了!這項宛如嘉年華會的評論獎項,橫跨不同集團、品牌,堪稱一次年度的重點錶款回顧!

金指針獎(Aiguille d’Or Grand Prix)由播威BOVET1822 Recital 22 Grand Recital九日動力陀飛輪腕錶拿下,錶款及長動能陀飛輪與萬年曆,除了機芯複雜,鏤空、立體的地球24小時與機芯背面顯示的星期日曆,展現工藝和美學的全面啟動;「天文台(Chronometry Watch)」獎項則頒給了獨立製錶DeBethuneDB25 Starry Varius Chronometre陀飛輪

GPHG 2018 Highlights

品牌除了在20112014年都拿過大會的金指針、和最佳計時碼錶,這回的陀飛輪除了經瑞士天文台認證,深藍色、立體的鈦金屬星空還能客製,也是「Varius」之所以得名。「機械創新(Mechanical Exception Watch)」的得主則是GreubelForsey Grande Sonnerie大自鳴腕錶,有十一項安全裝置、兩項專利設計的大自鳴腕錶機芯耗費十一年研究,最終以935沒零件組成,這是真的很威的啊!值得上網找到這枚腕錶的報時聲響一聽!

GPHG 2018 Highlights

最後還要恭喜VanCleefandArpel ,竟然一連拿下「最佳珠寶腕錶」(Secret de Coccinelle腕錶)與「最佳複雜女錶(Lady Arpels Papillon Automate)」,下次看到珠寶起家的複雜腕錶,是不是要多給她們一分敬意呢!

GPHG 2018 HighlightsGPHG 2018 Highlight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