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Diptyque 2018冬季系列,再度與好友Pierre Marie攜手創作,講述了一個有關精靈的民間故事,在這段美妙絕倫的故事中,diptyque香氛蠟燭被賦予了神奇的魔力,每款香調及設計獨特的蠟燭都代表著一位精靈,蘊含一份只能在點燃後方可漸漸揭開的秘密。

這位出生於1982年的巴黎素描畫家Pierre Marie,常為時尚圈貢獻自己獨特的作品,最著名的作品莫過於自2008年便開始為愛馬仕打造的絲巾圖案,作品往往充滿故事性並顯現於裝飾元素之中,豐富的巴洛克畫作令他更顯卓爾不群,他處理圖案的方式更突顯純粹的裝飾藝術傳統。Pierre Marie早在2010年及2016年,便為Diptyque創作了冬季系列,且時常為品牌香氛瓶身打造精美圖案。他習慣在大自然、民間傳說及動畫電影中汲取靈感,Diptyque品牌本身的故事也令他十分著迷,成為了他創作的樂園。

Diptyque

來自北方的傳奇

三位旅人重逢之時便是一年中的漫長夜晚起始之際,第一位來自群山環抱著神秘岩洞的南方,第二位來自大海中藏匿有奇珍異寶的西方,第三位則來自蒼松林海直插雲霄的東方。相傳來自北方的精靈們只會在神秘而古老的儀式中才會現身,於是三位旅人下定決心要憑藉自身的力量深入北方極地,尋覓這迷霧背後的傳奇。

今年聖誕節,Diptyque將傳說中的北方精靈化作迷人的香氣,帶到消費者的面前,推出三款限量蠟燭,包括紅色的杏香金暉,裡頭杏仁與香豆的香氣,會隨著火焰的溫度悄然飄散;藍色的琥珀幽香,是以豐富的香草與安息香,搭配清新的薰衣草香氣;綠色翠松金林,則是以明亮青翠的冷杉,搭配溫暖細緻的香脂與雪松。

而每年聖誕節,大家最期待的還是「聖誕倒數日曆(Advent Calendar)」,25格設計,要讓您從12月1日開箱到12月25日聖誕節,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且包裝上的圖案也印上「北方傳奇」三個傳說的圖案,倒數日曆裡包含15顆迷你蠟燭(35g)、7支淡香水(10ml)、2樣身體保養品及1顆聖誕蠟燭(70g)。

Diptyque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wFVX9AcsFho.jpg?itok=6qRTFU6u”,”video_url”:”https://youtu.be/wFVX9AcsFho”,”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