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Whit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聖誕節對歐洲人的重要性,相當於過年對亞洲人的意義,但英國人的聖誕節卻得來不易。在格魯吉亞國王之前的幾世紀,歡慶聖誕節、唱聖誕歌、享用聖誕大餐及甜點,都被視為縱欲享樂、違背基督教清規,在當時的英國聖誕節不但不能在家休息與家人共度,還被議會規定是上班日,違者須受罰,直到格魯吉亞國王登基後才能公開慶祝,因此在英國,聖誕節又被稱為「格魯吉亞聖誕節」。

Wedgwood

格魯吉亞聖誕節從12月6日到隔年的1月6日,已成為全國性的節日,派對、舞會及家庭聚會成為一整個月的主要活動。Wedgwood以道地的英式聖誕節,推出限時限量上市的「銀白聖誕(Winter White)」系列,不只有適合盛裝聖誕餐點的盤型,至於餐瓷表面的圖案也很應景。

Wedgwood

英國傳統裝飾為冬青樹和綠色植物,直到18世紀末,長春藤和榭寄生才開始進到屋內,聖誕樹則是早期屬於德國的傳統,直到維多利亞女王一家人聚其在聖誕樹周圍的照片被刊登在倫敦畫報上,聖誕樹才受到英國大眾歡迎,且傳統格魯吉亞聖誕樹是由榛子樹枝製成,形成一顆小針葉樹,象徵信仰與希望。

Wedgwood

Wedgwood的銀白聖誕系列就是以冬青樹、榭寄生、格魯吉亞聖誕樹三種關鍵圖案作為設計靈感,純淨優雅的銀白色映照出英國人在雪白中迎接聖誕節的喜悅。

Wedgwood Wedgwood

Wedgwood首次推出的全套聖誕系列餐瓷「銀白聖誕Winter White系列」,即將於11月22日正式在全台上市,完全符合大家對於歐洲冬季漫天白雪,聖誕節等於身處雪白童話王國的想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