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男人味-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都說男人要有樣子,但充滿魅力的男人味,可不只一種樣子,可以西裝筆挺、可以慵懶愜意、可以故作風雅、也可以扮潮耍酷,就像今年秋冬時尚舞台上的男裝設計,藉由各式基本單品的混搭,不著痕跡在多重性格之間轉換。所以男人們,請不要畏懼改變,盡情展現多樣風采吧!

Knit Fever

沒有什麼材質能比針織更適合冬日了,細緻柔順的面料、輕盈溫暖的觸感,是這季節最好的撫慰,要記住的是這一季穿針織,可得內搭高領衫才時尚,透過一深一淺的撞色組合,藉由層次感提升溫暖氛圍。

白色高領衫、羊毛針織衫、格紋西裝褲,Lanvin。黑色腰帶,Polo Ralph Lauren

1

Lazy Retro

舊時代的美好總讓人依戀,但我們可千萬別再從爺奶的衣櫥裡挖寶,復古蔚為風潮的新季節,更修長、寬鬆的版型才是主流,以復古為骨、潮流為魂,型塑慵懶自若的迷人姿態。

藍白條紋長版襯衫、復古圖紋針織衫,Gucci

多變男人味

Hipster Hit

這些年,Polo衫走出球場成為男人衣櫥必備,基本款條紋添加了多元色彩,風格采更勝黑白,兩相組合,成就時髦文青標誌裝扮,簡單、清朗、明快。

藍色Polo衫、白色丹寧長褲,Brooks Brothers。條紋針織衫,Tommy Hilfiger。貼章設計護照夾,Louis Vuitton

多變男人味

Back to School

後背包風潮方興未艾,但那些潮流款、運動款、街頭款的設計不妨先擺一旁,作為一個Real Man,穩重些更有魅力,簡潔輪廓搭配復古圖紋的設計,有年輕學子氣息亦有成熟男人味、既有紳士的優雅亦不失流行。

蛇紋夾克、GG logo與雙色織帶設計後背包,Gucci。黑色西裝褲,Cerruti1881

多變男人味

Casual Gentle

成套西裝或許是男人的武器,可除非參加正式場合或者會議必須,未免過於拘謹嚴肅,不妨獵裝外套取而代之,優質面料搭配精準剪裁,同樣能表現男人筆挺的身段,在搭配上卻更具多樣性,動靜皆宜、宜室宜外。

條紋襯衫、灰色獵裝外套、海軍藍Chino長褲,Brooks Brothers

多變男人味

Keep Moving

如果說夏天是旅行的季節,那麼冬天最適合短暫出走,一只裝得下簡單家當的旅行袋,便是瀟灑男人的戰友,可肩背可手提、可帥氣可優雅,歇歇腳喘個氣,充電後繼續打拼。

條紋襯衫、駝色麂皮夾克、海軍藍Chino長褲,Brooks BrothersMonogram Keep All旅行袋,Louis Vuitton

多變男人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