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伏特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愛」是世上最強大的力量,這也是絕對伏特加最新系列頌讚愛情活動的主要動機,愛情創造一個更寬廣、更有影響力的正向世界,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改變的力量,尤其是那些普遍存在拒絕寬容以及仇恨言論的地方。

Absolut Drop「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以「愛」為出發點,瓶身設計取材自世界各地仇恨標語的墨水顏色,讓仇恨的顏料重新用於散播積極正面的信息,抗議活動中充滿仇恨文字,無論是種族主義、反對LGBTQ,或是政治鬥爭、性別歧視,絕對伏特加團隊前往世界各地,收集各式各樣抗議活動中的仇恨標語,汲取標語上的墨水調和並重置出Absolut Drop「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

除了有薄荷色及粉紅色元素,Absolut Drop「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瓶身上也存在世界各種文字的「愛」,象徵愛情不分國界,而這些墨水也並非唯一一個重新被使用的元素,Absolut Drop「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同時使用70%的回收玻璃製成,其中包括過去絕對伏特加限量瓶的回收瓶身。

絕對伏特加

絕對伏特加品牌代表表示,「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更加開放且相互尊重的世界,為了完成這個使命,我們相當榮幸向各位介紹全新的Absolut Drop『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使用「愛」的訊息將人們聚在一起,我們可以創造一個團結的象徵,並積極正向的開創一個更明亮開放且相互尊重的世界。」

Absolut Drop「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傳達超越國界的「愛」,認為每個人都有能力將「恨」轉化成「愛」並傳播出去,無論多麼微小的念頭與行動,每個人都能有所不一樣!「創造更好的明天,就在今晚」,絕對伏特加相信透過創造力來積極的改變並建立一個更開放的世界。Absolut Drop「絕對伏特加2018限量瓶」10月將會發售兩款色彩設計瓶身,將在各大量販店吸睛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