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妍Jessica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由嘉晏光學獨家代理BLANC & ECLARE 精品眼鏡,22日在2020EYEhaus台北101旗艦店舉辦品牌活動,邀請品牌創意總監鄭秀妍Jessica蒞臨現場,與大家分享品牌誕生故事與設計靈感。

Jessica投入自創品牌BLANC & ECLARE 的經營,以墨鏡為商品主力打入競爭力十足的時尚圈,身為時尚指標也是該品牌的創辦人與創意總監,平時就對潮流有高度敏銳度的她,除了為品牌帶來不少話題引發熱議,更注入自己的時髦風格與獨一無二的生活態度,每款商品皆親手設計,具有絕對時尚風標與熱情的品牌,讓BLANC & ECLARE 墨鏡系列一推出就造成搶購風潮。

鄭秀妍Jessica

BLANC & ECLARE 墨鏡系列秉持「現代經典」及「簡單就是美」的品牌精神,打造既個性獨特又復古經典的簡約創作,體現簡約中帶著耀眼炫目的時尚感,而太陽眼鏡也是Jessica日常中最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品牌首次推出的墨鏡系列,就是以Jessica鍾愛的六個城市為靈感發想,每款皆以各具特色的幾何切面呈現獨特風格,流暢的輪廓、經典的單一色系描繪出Jessica心中對該城市的縮影,鏡臂上的「÷」符號象徵著BLANC & ECLARE 特有的低調時尚,鏡腳尾端的銀白色線型設計,也呼應了品牌的獨具匠心。

鄭秀妍Jessica

該系列已經推出了超過30個城市(設計款式),包含泰國曼谷、瑞士日內瓦、土耳其伊斯坦堡、義大利波托菲諾及台灣台北等。Jessica表示,其中「台北」款眼鏡是他最喜歡的城市系列之一,台北給他的印象就是簡約優雅且溫暖,是一個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城市,而台北款也是必備推薦,如同台北給他的感覺一樣,可每日配戴! 首度以品牌創意總監身分來台的Jessica,也特別準備十款限量親筆簽名墨鏡, 22日起在 2020EYEhaus 台北101旗艦店及微風信義店獨家販售。

鄭秀妍Jessica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