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時、讀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手錶是用來「讀」時間的,手錶有時候也可以用來「讀」的!像是OMEGA最新出版的讀本:《從海馬到海馬:70年的歷史》(From Seamaster to Seamaster)。

黑底、白字為封面的大書中,包括「希望」(Hope)、「潛入深海」(Descent)、「衝上雲霄」(Highrise)、「興盛」(Boom)、「革命」(Revolution)、「千禧年」(Millennium)、「龐德」(Bond,以及「超越」(Transcendence八個章節,以及超過200張罕見的腕錶照片。他們解析了海馬這個系列從1948年誕生以來,從設計、技術、美學上的不斷變化,更是一幅近代鐘錶史與美學的側寫。ISBN編碼為9780847865406,售價約150美金並不含運費。

Read the TimeRead the Time

想無償一讀?那麼也可以去OMEGA 專賣店上翻閱最新的Lifetime雜誌 Issue .19。當期主題為「家庭號」,120餘頁內文以家庭為題,其中「戰地流芳」提到一枚古董CK2129腕錶與英國皇家空軍機師的故事,「家紋紀事」則嘗試頗析日本的「家紋」的設計樣式與在歷史上的意義,精彩特別值得一讀。

另外,Hermes 最新刊的 Le Monde D’Hermes73期,則一樣扣住品牌年度的大主題「玩」(玩樂),封面是一顆骰子、而封底則是一只西洋棋,版面編排、攝影和文字同樣優美浪漫,坊間無售,或許來去Hermes 店上試閱吧?

Read the Tim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