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肩膀的最佳裝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對男人來說,一顆好的背包,能夠裝進越多物品越重要,不管什麼一股腦兒地往裡面塞,還能空出雙手,機動性更高。挑對一款背包,不僅能用在不同場合,當作造型上的配件也相當合理。

ADIDAS

Adidas CF4022(大圖)

adidas ESSENTIALS(左)

adidas DM2890(右)

來自德國的Adidas,這次主要以沈穩的黑色系包款為主;這款大容量的尼龍訓練後背包可為你收妥健身裝備,隨處都能見到口袋設計,提供充裕的置物空間,更加強化了機能性,讓你有再多雜物也能夠分門別類收納,確保物品整齊。胸前扣帶和肩帶採可調式設計,背面和肩帶為招牌舒適透氣的 Climacool 材質,就算背再久也不會滿身汗,背起來更加輕鬆。多達26公升的大容量,你還有什麼可以多要求的呢?

男人肩膀的最佳裝飾

NIKE

Nike Hoops Elite Pro(大圖)

Nike Vapor Energy 2.0 Backpack(左) 

Nike SPORTSWEAR TECH PRINTED HIP PACK(右)

迷彩元素由於軍用品的背景,很常被運用在男性單品上,衍生出許多不同類別,不過並不在我們今天討論的範圍。這款Nike Hoops Elite pro背包,算是品牌籃球系列的基本款,以迷彩塗裝增添時尚感,但機能性可一點沒少,容量相當充裕,就算放進打球的替換衣物與球鞋都仍綽綽有餘,原廠給的數據表示就算是size us15的球鞋也沒問題。不管你今年幾歲,只要心中仍有籃球魂,這款背包肯定適合你;就算沒有,拿來通勤使用也不會出錯。

男人肩膀的最佳裝飾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ACCESS PACK 3.0(大圖)

The North Face北面款灰色戶外通用雙肩背包(左)

The North Face北面藍色舒適休閒雙肩後背包(右)

男人肩膀的最佳裝飾

一向給人專業形象的The North Face,近年來由於另外一條產品線走街頭潮流路線,連帶使本家同樣染上了流行色彩。這款有著變色龍外型的雙肩背包,彈簧鋼製框架包身,融合了都市生活和潮流趨勢的時尚設計;經過ACA認證的FlexVent背負系統,以定製注模肩帶強化,就算放滿東西、重量再重,都能減少脊椎所受壓力,降低負擔。垂直拉鏈口袋讓手機或皮夾等常用小物不用撈半天;能夠放置15吋筆電的便利性,甚至還設計IPAD專屬收納空間,對於3C愛好者來說怎麼能錯過!

UNDER ARMOUR

UA Pro Series Rock Backpack(大圖)

UA Arrivals Series Curry雙肩背包(左)

Rock the gym 60 2(右)

巨石強森紅遍全球,連帶讓贊助商Under Armour商機無限。從專屬鞋款、服飾,甚至耳機都賣翻天,聯名包款也幾乎一出就秒殺。這款UA Pro Series Rock Backpack採用軍用背包設計,特殊UA Storm technology讓防水性大幅提升,上蠟的外殼耐用度也讓其他品牌望塵莫及。超大35公升容量,內部也有15吋筆電放置格,還有讓背負重物時減輕負擔的D rings設計,基本上背著他,你彷彿就像是巨石強森本人一般,能夠輕鬆面對一切挑戰。

男人肩膀的最佳裝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