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出清新look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要刮別人鬍子,先把自己的刮乾淨」這句多年前的刮鬍刀廣告台詞,至今依舊讓人記憶猶新,除了透露出我們是哪個年代之外,也點出了將鬍子整理乾淨的重要性;如果你想留出好看鬍形,這些單品可都得好好研究一番。

歐舒丹shaving gel

來自科西嘉島的枸櫞,厚實且佈滿皺褶的獨特果皮之下,蘊含天然豐富活性成分,賦予肌膚舒緩功效,擁有迷人的清新活力香氣,顯得優雅迷人。歐舒丹這款植物性基底清爽凝膠,在接觸肌膚的瞬間便化為細緻豐富的絲柔泡沫,蘊含科西嘉島枸櫞精萃與枸櫞精華油及甘油,不僅能有效保濕、淨化及防護肌膚,舒緩安撫刮鬍後肌膚,刮完鬍子不再被紅腫皮膚搞得出不了門!

刮出清新look

碧而泉shaving foam

刮鬍泡算是最常見的形式,但可別以為碧兒泉這款foam稀鬆平常,除了加入矽蠟能夠緩和刮鬍的不適,還添加了潤膚聚合物成分與保濕甘油,特別針對敏感肌膚男人的需求。此外添加了LIFE PLANKTONTM 奇蹟活源因子,這可是碧兒泉品牌的核心精華,能夠幫助改善各種膚況和各年齡層的肌膚問題;無論是控制皮脂分泌、保濕或緊緻毛孔,任何肌膚類型都能在使用後獲得最佳體驗!

aesop刮鬍二重奏

主打天然成分的aesop,對男人刮鬍這檔事特別重視,除了透過摩洛哥橙花刮鬍精華和摩洛哥橙花護膚乳液配合使用,來幫助肌膚維持最佳狀態外,檀香與橙花香氣更能讓旁人對你印象深刻。搭配上由英國工匠手工打造的雙刃刮鬍刀,質感更上一層樓;極簡外型的不鏽鋼面盆不僅實用,更是日本大師柳宗理操刀設計,每一個步驟都以最高水準打造,讓刮鬍子不再是件苦差事,而成了一項至高享受。

dr.wu 男士舒緩控油醒膚水

許多人刮完鬍子以為就此完事,忽略鬍後保養的結果除了搔癢難耐的過敏,更可能讓臉上毛細孔越刮越大,要是不想成了滿臉鬍渣的大叔,Dr. WU專為男士打造的舒緩調理醒膚保濕配方,添加獨特淨化複合物及牛蒡萃取平衡皮脂,不含酒精又溫和不易刺激,於刮鬍後使用,可收斂肌膚、緊緻毛孔、保濕補水,緩解肌膚不適。

刮出清新look

lab series電動刮鬍水

大多數刮鬍產品都針對了手動刮鬍,但電動刮鬍方便快速,不是每個人都能靜下心來好好手動刮鬍,特別是在睡過頭又要見客戶或開會的時候。Lab Series濃縮電動刮鬍水,可於皮膚上形成保護層,使刮鬍程序更加流暢。並含洋甘菊提取可舒緩和防止刺激、維生素e有助於調理皮膚,及沒藥醇成分來鎮靜、消炎,使用後也不需清洗,讓你不怕遲到又有臉見人。

荷風型男護理造型蠟

設立於1805年的TRUEFITT & HILL,堪稱世界歷史最悠久的傳奇男士理容護膚店;200多年來一直都是英國皇室,貴族與社會名流的心頭好。這款護理造型蠟可以想成是給鬍子用的造型用品,只要你鬍子留得夠長,想成為翹鬍子洋芋片的logo也沒有問題。無合成原料、無酒精、無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配方中精選用荷荷芭油、夏威夷胡桃油、酪梨油、蘆薈、乳木果油、蜂蠟等素材製作,注入清新宜人的葡萄柚、桔、佛手柑香韻,能在每日造型的同時修護調理,一舉兩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