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mart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OK mart 秉持創新便利原則,觀察日本、韓國在商品包裝、創意、自主機台販售項目與食品報廢的對策上,是值得效仿的,且「獨食」商機逐漸被需要,過去微波食品在美味及健康上略微不足,因此OK mart 推出「我的自煮新食代」,將獨食的概念結合DIY樂趣,提升超商鮮食層次,同時解決剩食問題。

OK COOK我的自煮新食代OK COOK我的自煮新食代

自主系列強調DIY樂趣、自組套餐創意,同時兼顧安全衛生,只要簡單三步驟,300秒就可享受熱食,首波異國料理以日韓為主打,全新「關東煮」以昆布為基底,米血糕、甜不辣、蛋腸、龍蝦棒等10樣配料,強調高CP值;「麻辣燙火鍋」獨門湯頭加入豬肉片、虱目魚丸、臭豆腐等,24小時都能吃到熱騰騰小火鍋;「歐爸部隊鍋」強調飽足感,泡菜、火腿、豬肉片、起司及韓國麵,是飽足感首選。

OK COOK我的自煮新食代

另外,OK mart 更獨家從韓國直送「PALDO咕咕雞湯麵」湯頭清爽濃郁且營養,以及「PALDO起司拉麵」、「不倒翁海鮮烏龍麵」、「不倒翁咖哩拉麵」。除了多樣化主食,OK COOK也提供「配菜」,依個人喜好決定是否加入新鮮雞蛋,並推出套餐組合,提供包子、熱狗、饅頭等點心商品,讓消費者有更多樣的選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