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Master | S:TYPE】海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Q1:穿著是否有參考對象?或穿搭的啟發點是什麼?

我覺得名人穿著很多是有流行性的,因此在尋找靈感的時候我偏好看最新的Lookbook型錄,各品牌的型錄都看,對於顏色、材質之間的搭配是我比較重視的部分,常常可以在不同的季別獲得靈感。

Sven

Q2:有沒有特別喜歡的風格或是牌子?

平常習慣穿著北歐樸素的牛仔風格,代表品牌是Nudie Jeans,最喜歡的品牌莫過於Ralph Lauren的經典美式,但義大利狂放的刷色適合朋友聚會,視場合三種風格可以獨立呈現,也可以混和搭配。

sven

Q3:平時都會去哪裡挖掘自⼰喜歡的單品及服飾?

我很喜歡逛歐洲的選品店(線上線下都是),我發現他們專賣店不多,造就了豐富多樣的選品店,其中可以發現很多大大小小的品牌,而且你會理解到,小的品牌反而提供的才是高的品質。

sven

Q4:本身是否有在穿搭上的建議或是小技巧?

來件好看的褲子+皮製鞋靴就很帥了!
不夠的話,再繫上一條與鞋色呼應的皮帶….

海灘受Ralph Lauren電影式穿搭影響最深,想像整身穿搭是某個電影、小說、雜誌中人物的生活倒影,一切單品都有存在的原因,照這想法延伸,風格的整體性與故事性就順理成章的實現了。此外,海灘也提倡每個人其實都可透過不同套的服裝,成功呈現出大多數的風格,只要服裝本身完整性夠,誰都可以成為自己想要的角色!

Sven

Q5:如果可以,你最想幫誰做造型?

蕭敬騰或是周杰倫吧

才華不用說,我認為他們倆在風格上都很敢嘗試,但是通常都是太過華麗或是精品的風範,總覺得藝人是可以用私下喜歡的品牌上台,像外國歌手那樣,一種更個人的展現,對大眾來說也比較親民。

sven

《單品資訊》
外套:Levis
襯衫:Nudie Jeans
褲子:Nudie Jeans
靴子:Wolverine
手環:Studbaker metal

Special Thanks to:
Blue Beach Denim (Facebook: @Blue Beach Denim Taipei)

BBD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