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型」必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萬寶龍今年六月發表全新系列行李箱「#MY4810」,5日正式在台上市,並邀請即將以電視劇《麻醉風暴2》角逐金鐘影后的孟耿如,擔任嘉賓分享自己行李箱的必備單品。

#MY4810以探險精神作為設計靈感,五種不同拉桿尺寸可滿足消費者需求,功能與精湛工藝兼具,同時結合時尚的風格設計,高性能的旋轉論與精密手把,兼具義大利技術、德國機械力學及日本高性能科技,使用輕盈的聚碳酸脂材質和優雅皮革邊條設計,散發酷炫時尚品味,行李箱內部的拉鍊式收納袋,則採用萬寶龍屏蔽技術(無線射頻辨識RFID阻擋襯裡),可進行個人資料防竊,嵌入式海關所則可確保行李的安全。

孟耿如以一身時尚感十足的褲裝搭配利落髮型亮相,詮釋「城市酷旅」風格,現場開箱分享旅行的隨身行李,包括筆電、盥洗包、運動服等等,而身為台灣第一位使用#MY4810行李箱的藝人,她最喜歡能360度旋轉的滾輪,就算在石板路上使用也不費力。

萬寶龍#MY4810萬寶龍#MY4810

孟耿如分享行李箱必備單品及從米蘭帶回來的「戰利品」。

#MY4810共有五個尺寸,售價23,000~31,400元。

行李箱設計重點:

  1. 聚碳酸脂外殼、真皮配飾與皮革行李吊牌。
  2. 多段式拉桿,可調整伸長長度,精準到達各種高度。
  3. 可替換式皮革名牌,提供三種顏色,客製化壓名姓名縮寫。
  4. 內置TSA鎖,便於通關時安全檢查,以免行李箱所受破壞,並同時確保個人物品安全無虞。
  5. 滾珠承軸輪,可360度旋轉(登機箱除外)提供便利流暢的移動體驗。
  6. 登機箱設計配備有行動電源收納空間,便於旅行時的充電需求(產品不包含行李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