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ER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BOMBERG致力開創市場絕無先例的設計先河,全系列採用牛頭式計時按把、不對稱錶耳、多配件對應專利快拆式錶殼系統、視覺系面盤,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加入BOMBERG的懷抱,今年拉開完整價格級距,設計風格秉續過往的聚焦本色,新系列更有著親民的入門級售價。

康妮媚配戴BOMBERG BB-68登場,奔濤層浪的電子琴音動弦下,拉開聽覺與視覺的震撼饗宴,透過現代化科技小提琴展現古典之外的動人新篇章;穿搭創作才女袁詠琳一襲性感迷人的金縷透視裝出場,詮釋著今年嶄新問世BB-01系列,「優雅」的錶款搭配漸變「狂冶」的搖滾天籟,展現著BB-01系列甜美、電子、科幻、酷峻,多元變化的錶款神韻。演藝圈的不老男神-黃仲崑,是今天匯演的壓軸主秀,身穿騎士風格勁裝與BOMBERG BOLT-68的黃仲崑,奔放出豪邁不輸一旁鮮肉男模的時尚氣場,如此特別的壓軸主秀唯有BOMBERG能如此出人意表的驚人創舉。

BOMBERG

袁詠琳分享自己的穿搭美學,建議大家善用丹寧與白T恤,讓風格強烈的BOMBERG錶成為訴說個人時尚態度的最佳選擇,為完美詮釋BOMBERG BB-01的金色米蘭錶帶,特別以今年大為流行的透視穿搭出席記者會,更挑戰一般人難以駕馭的金銅色罩衫。上週喜獲俄羅斯海參崴影帝的黃仲崑,則表示自己近幾年鮮少出席商業演出,原因是必須找到合適自己與自己氣質對味的品牌,今日答應出席完全是因為被品牌腕錶道地的騎士風格折服。

BOMBERG

從年輕時就是美式重機的愛好者,黃仲崑當時在搖滾樂的洗禮下,享受追逐日落地平線的靈魂解放,而BOMBERG更是匹配重機的最佳伴侶。黃仲崑也分享自己的穿搭秘訣,建議大家穿出對味的騎士風格,不要一味在皮衣上做文章,挑選一件皮革背心搭配品牌的腕錶、戒指、手鍊套裝,層次感立刻分明俐落,反而能成為與眾不同的焦點。

BOMBER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