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家私」 剛好可以看時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連假剛過,上班的心情太疲軟?快來看些奇妙逗趣的「怪家私」!

大家的老朋友(?)、獨立製錶屆的金屬科技大男孩MB&F ,上週堂堂推出了HM系列的第九號:HM 9!全稱Horological MachineHM系列,堪稱 MB&F 的品牌經典,每一款都是王牌!最新的HM 9,名為「Flow」,特殊的鈦金屬錶殼讓人聯想到噴射機引擎,並在內部安裝了MB&F的自製手上鏈機芯。

Metallica

翻轉90度的時間顯示造型,令人聯想到近十年前帕瑪強尼以Bugatti聯名的Type 370,但這回分離式的雙平衡擺輪置於橢圓狀藍寶石水晶玻璃圓頂下,加上可平均兩個擺輪頻率的「行星差動齒輪(planetary differential)」,卻是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而雖然並非新品,但曾於2013年得到日內瓦鐘錶大賞的RESSENCE TYPE 3腕錶,日前已在台灣正式到貨!品牌專利研發的ROCS模組,結合油液、捨棄傳統指針並被運用在Type 3腕錶之上,透過公轉也自轉的主錶盤與次錶盤,在弧形的藍寶石水晶玻璃下,顯示了時鐘、分鐘、秒鐘、星期、日期共五種時間資訊!讓時間有如在一方液體中,旋轉、前進而不停歇!驚人的是:215枚零件包含44件齒輪、47顆人工寶石,但重量僅79公克,輕到沒朋友!

Metallica

最後HYT的新作HYT 48.8腕錶,則是以精準計算過的液體顯示時間,搭配獨家專利微型流體模組,以及內壁經過奈米塗層醫用級玻璃毛細管,以藍、綠、紅,三色液體搭配同色系骷髏,分別顯示時鐘與分鐘,又潮又炫!鈦金屬錶殼並經磨砂與拉絲處理,錶冠並具有防護結構。全球限量50枚。

MetallicaMetallica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