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雲朵到瓶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頂級進口瓶裝水品牌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10年來首次重新設計標籤,賦予斐濟水具識別性的瓶身全新面貌。

FIJI™ Water 天然斐濟深層礦物水的新面貌展示了品牌故事及其蘊藏之美。每瓶斐濟水從330毫升、500毫升、1公升到1.5公升不僅展現出全新的標籤設計,也同時呈現出兩個全新的瓶後背標。每張背標清楚的說明了FIJI™ Water始於雲朵到瓶中這段淨水之旅。然而廣為消費者所知且喜愛具識別性的方形瓶身、藍色瓶蓋、細膩軟潤的獨特口感,仍舊維持原樣不變。

FIJI™ Water斐濟水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市場副總裁Wai Mei Lee女士開心的表示:「我們的新包裝以全新的方式詮釋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的廣為人知且具識別性的形象。」透過全新的品牌形象,這款新包裝是讓消費者更了解FIJI™ Water的第一步。FIJI™ Water 的瓶子是我們與消費者最顯著的連結,而我們也都很喜歡以此新包裝來詮釋我們的品牌精神。

受到斐濟群島的啟發,新的瓶標設計捕捉了FIJI™ Water的水源之旅的原始之美。瓶身上淺藍色的色澤代表每瓶斐濟水的水源都是來自擁有純淨水源的維提島(斐濟群島),並經過火山岩層層過濾。從天藍色漸層至深藍色代表著雨水到地底的過程,而這些水最後匯聚於天然深層地下蓄水層。而具有象徵性的粉紅扶桑花也展現FIJI™ Water斐濟水富於青春活力的精神以及在您扭開瓶蓋之前,沒有與人接觸,不為人碰觸的精神與堅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