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闆的好座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Text_Carlos Yuan
Photo_Brands

雖然我們或許一輩子都無法企及郭董、張董或是庫克先生這些企業家的財富,但他們的座車還是值得一瞧,畢竟這些以後座乘客為取向的車款除了好開,更重要的是坐起來舒服,大老闆們在繁忙行程中,才能好好養精蓄銳,繼續縱橫商場!

Audi a8

向來以科技形象著稱的AUDI,四環logo相當深植人心,而對於品牌旗艦座駕A8,原廠更是將「座艙科技化」的主軸做好做滿。先不提之前和電影蜘蛛人:返校日的一連串有趣宣傳影片,全新AUDI A8除了自動駕駛提升到全球首台LEVEL 3等級外,不論是全數位虛擬座艙儀錶、搭載全車共23B&O Advanced Sound System音響、而後座扶手處能夠拆下的平板控制器更是讓人眼睛發亮。後座大型觸控螢幕能夠控制車內大多數功能;說到底,對大老闆來說,他們才是這台車的真正BOSS

大老闆的好座駕

Bmw 7 series

1977年即推出第一代車款,BMW 7系列可說奠定了豪華車款旗艦級距的地位,也多次出現在電影鏡頭中,形象深植人心。既然是品牌旗艦,車內外配備可一樣都不能少;Nappa真皮菱格紋內裝、透過系統主動介入車輛操控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碳纖維車體結構,在在都提供更完備的安全防護。而後座乘客在Executive Lounge總裁後座空間除了能將副駕駛座向前移動擴充腿部空間外,甚至還能夠選配按摩功能,影音系統與觸控操控等功能也一應具全,我們只擔心董事長太舒服不想下車。

大老闆的好座駕

Volvo S90

大老闆的命有沒有比較值錢我們不好說,但他們一定更願意花錢在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那麼向來以堅若磐石為人所熟知的VOLVO,自然浮出檯面。全新VOLVO S90希望創造出全新的移動概念,要讓車內的每個位置,都有頭等艙的感受;招牌的PA II第二代半自動駕駛就算老闆得要自己開車,也能輕鬆應對,包括盲點、ACC等輔助駕駛系統都大幅降低行車發生意外的可能性。就算真的發生碰撞,優異的車身剛性也能夠讓乘客相當安心。

大老闆的好座駕

Mercedes-Benz S-Class

台灣人對賓士的喜好,從銷售量就一目了然;而對層峰人士來說,Benz的口碑同樣屹立不搖。自1972年開啟了S-Class神話之後,品牌不斷將最新科技放在這個最頂尖的系列當中,從來不讓人失望。從外觀看起,穩重大氣卻不過於呆板的外形,馬上能夠吸引目光,智慧型LED頭燈透過84 顆獨立的LED模組讓夜晚行車視野同樣遼闊。後座空間寬敞不說,在椅子下方還能拉出另一段腿靠,能夠呈現半躺臥的乘坐方式,搭配拉到頂規的行車安全輔助系統,Mercedes-Benz S-Class說是陸地移動的頭等艙,一點也不為過。

大老闆的好座駕

Bentley new continental gt

Rolls Royce phantom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第50期stylemaster雜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