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五四三系列講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tylemaster今年已經舉辦兩場「男人五四三系列講座」,請到三十、四十與五十歲的男人代表,與現場VIP們分享他們心目中的男人味、屬於大人的「收藏」,第三場講座即將在9月28日登場,這回要和大家聊聊「男人的熟成」。

此次講座邀請到知名珠寶設計師林曉同,聊聊他所認為的美學、從事設計背後的一些小故事或啟發,而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對他來說又是個全新的體驗,也是熟成過程中很重要的一環。去年為了小孩,有設計系列的珠寶,關於設計也有不同的角度切入、風格轉換,然而在各個階段的不同體驗,對於他的人生歷練及「熟成」之路,又有怎樣的轉換呢?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Lin Shiao Tung Jewelry

圖/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Lin Shiao Tung Jewelry臉書

品酒達人林一峰從熱血的大男孩到沉穩的紳士,酒對於他來說是個什樣的存在?對男人來說,酒不僅是填滿味覺,更包含了紳士風範中的男人美學、飲酒禮儀、酒鄉文化,然而對於男性來說,喝下去的不是酒,而是心靈的解放、精神的慰藉。當然,在不同場合、伴隨著不一樣的人,飲酒談論的話題、穿著的服裝,都可能是任何關係的開端或結束,也是男人熟成的必經之路

林一峰

圖/林一峰臉書

假如林曉同會把美學設計視為的精神食糧,林一峰則認為酒是心靈的解放,而兩位在社會上有舉足輕重地位的紳士們,分別有著不一樣的故事,「熟成」了現今的他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