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a Signatur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Jura吉拉島被英國作家George Orwel形容是「全世界最難抵達的險峻島嶼」,他選擇在這個遺世獨立的地方,完成經典著作《1984》,只有一條路、一座酒廠、一個不過百人的聚落,但吉拉島民共同擁有一顆不妥協初心,造就蘇格蘭島嶼區最特立不凡的威士忌-「吉拉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村上春樹更在著作《刺殺騎士團長》中提到,「吉拉島的單一麥芽,用剛汲起來的吉拉冷泉水兌著喝,實在太美了。真是只有那個島才可能嚐到的味道。」

Jura Signature

源自於追求不凡的渴望,2018年島嶼之王吉拉以不甘平凡的堅持,打造絕不平凡的滋味,推出全新吉拉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Signature系列,再造島嶼之王不凡篇章,囊括吉拉12年、七桶、吉拉18年三款精選威士忌,透過蘇格蘭天才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的極致工藝,將來自島嶼區最高蒸餾器所產出的細緻酒體,透過複雜橡木桶熟成工藝,結合島嶼及高地的經典風格,成就吉拉耳目一新的不凡酒款。

JURA

吉拉12年風味溫柔甜美,揉合島嶼與高地的多層次細緻風味;吉拉七桶使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以及其他六桶來自法國的全新橡木桶進行熟成,創造難以比擬的豐富層次,巧妙的創意與複雜的工藝,完美體現吉拉拒絕平庸的初衷;吉拉18年,透過美國白橡木波本桶與來自法國一等特級酒莊的紅酒桶,完美詮釋時間的價值,創造厚實優雅、豐富而細緻的絕妙風味。

Jura Signature

從吉拉島到台灣島,島民們來自不同島嶼、擁有不同文化,但卻擁有相似的靈魂,擁有拒絕簡單的初心,秉持不甘平凡的「有種」態度,讓他們成為特立獨行的「特有種」!為向每一位特有種致敬,邀請栩栩如真創態團隊知名調酒師Joseph Huang黃中岳,以調酒藝術體現台灣特有種精神,打造了四款融合吉拉島X台灣島民初心的「特有種!島嶼特調」。

四款「特有種!島嶼特調」完美展現吉拉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Signature系列溫柔甜美,揉合島嶼與高地的多層次風味,以精湛的調酒藝術美學再現台灣特有種的島嶼精神。「撲火」如魚群撲火的一瞬金光,體現島民拒絕簡單的硬頸精神;「傲節」一心一念傲骨如竹節,綻放島嶼再造不凡的創生力量;「如飴」將糖蔥入酒,詮釋每一顆堅持理想,再苦也甘之如飴的初心;「凝思」堅守舊時代的燦爛風華,凝聚島嶼記憶中的溫潤之美。

Jura Signature

Jura Bar Rolling【特有種!島嶼特調】活動將在Jumi Tavern、Le Kief菱玖洋服、摩得僖閣Mod Sequel以及Motown Taipei 四間限定酒吧展開,於9/14-10/14之間限時推出四款島嶼特調,歡迎同樣拒絕簡單的威士忌酒迷或威士忌初心者前往嚐鮮體驗。

*活動詳情請見Jura Facebook活動頁

*JURA 官網:https://goo.gl/8R6LnZ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