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特有種」向不凡致敬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我們可以選擇用簡單的方式讓日子過的輕鬆點,但,那就不是吉拉了。」

(There’s hundreds of ways to do things easier in life, but then it wouldn’t be Jura.)

吉拉島,這座號稱全世界最難抵達的險峻島嶼,只有一條路、一座酒廠、一個不過百人的聚落。然而,島民們擁有一顆不妥協初心,因而造就了最特立不凡的威士忌「吉拉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全新上市的吉拉Signature系列囊括吉拉12年、吉拉七桶、吉拉18年三款精選威士忌,透過蘇格蘭天才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的極致工藝,將來自島嶼區最高蒸餾器所產出的細緻酒體透過複雜橡木桶熟成工藝,打造溫柔甜美與細緻煙燻的層次,成就吉拉耳目一新的不凡風味。

從吉拉島出發,沿著海岸線航向台灣島,從吉拉島到台灣島,島民們來自不同島嶼、擁有不同文化、說著不同語言,但他們都擁有相似的靈魂,擁有拒絕簡單的一顆初心,秉持不甘平凡的「有種」態度,讓他們成為特立獨行的「特有種」!「吉拉的島民精神與台灣人是相互照映。如此深刻的島嶼情結,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懂。也只有不平凡、特有種的人,才有創建新局面的本事。」

吉拉12年巧妙揉合雪莉果乾與煙燻泥煤,擁有豐富平衡的絕妙層次;吉拉七桶使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以及其他六款來自歐洲的頂級橡木桶進行熟成,創造難以比擬的豐富層次,以巧妙的創意與複雜的工藝完美體現吉拉拒絕平庸的初衷;吉拉18年,透過美國白橡木波本桶與來自法國一等特級酒莊的紅酒桶,完美詮釋時間的價值,創造厚實優雅、豐富而細緻的絕妙風味。

JURA  facebook:https://goo.gl/AiTBjV

JURA 官網:https://goo.gl/8R6LnZ

*****style master提醒您 酒後請勿駕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