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BMW X4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14年第一代BMW X4的誕生,為車壇開創豪華中型運動跑旅全新級距,上市以來深受消費者喜愛,在全球市場創下逾20萬輛的銷售紀錄,全新世代BMW X4於今年3月在日內瓦國際車展(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正式登場,承襲首代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車型,強調雙門跑車的運動天性與出眾性能表現,又具備休旅車型多功機能性,同時滿足追求外型與空間的消費族群,獨樹一格的潮流魅力讓所有人著迷。

全新世代BMW X4

全新世代BMW X4相較第一代車型不僅拉長、加寬且降低,車身長度增加81 mm;增加54 mm的軸距加大車室空間;車身寬度增加37 mm顯得更加寬扁、霸氣;整體降低3 mm。車頭3D立體造型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成為目光焦點,首次列為標配的LED主動式轉向頭燈,含轉向輔助燈與水箱護罩分離,水平條狀LED霧燈則與進氣壩整合成一體,展現X車系強悍家族樣貌。車身側面除了有一道流利的腰線貫穿車門把手與尾燈相連,在前、後輪拱之間還有另一條折線加深肌肉紋理,本次改款後差異最顯著的車尾輪廓,雙尾翼造型的尾門讓整體跑格更加強烈, 3D立體曲面的全新LED尾燈,不僅層次豐富,細長的造型與位於同一水平線上的BMW藍白廠徽,共同呈現充滿科技感的背影,具視覺張力的雙出排氣尾管則彰顯不凡的運動基因。

全新世代BMW X4

以頂級工藝打造豪華優雅的高科技座艙,採用Vernasca真皮材質打造雙前座跑車座椅,對比縫線設計吸睛,舒適度及包覆性也更優異,搭配Sensatec皮質包覆的儀錶檯營造細緻高雅的內裝質感,也微幅升高的駕駛座讓視野更遼闊。BMW智能衛星導航除了支援繁體中文手寫輸入之外,更可透過BMW Connected APP,同步手機上的旅程資訊,搭載最新iDrive系統(ID6)的全彩中控觸控螢幕,圖像式的功能選單操作起來更加直覺便利。

全新世代BMW X4

車內處處可見BMW精湛的造車工藝與設計巧思,包括將「X」字樣烙印於前、後座車門飾板與B柱上,中控台下方置物空間還可看到「X4」車型標誌,許多功能鍵採用鍍鉻材質點綴,提升整體質感,環繞中控儀錶檯、內嵌於車門飾板內與位於前座地板的環艙氣氛燈組,有六種顏色任駕駛隨意搭配;前擋風玻璃採用聲學抗噪處理,使車內更加寧靜且舒適。全新世代BMW X4配備豪華型三區恆溫空調,搭載40/20/40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後車廂載物空間可視需求,從原本的525公升擴充至1430公升,後座椅背也可隨時調整傾斜角度,兼顧寬敞空間與實用機能。

全新世代BMW X4

全新世代BMW X4採用最新BMW TwinPower Turbo引擎科技,搭載最先進、最完整的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功能包含:旅程諮詢秘書(Concierge Service)、SOS智能緊急求助(Intelligent Emergency Call)、遠距售後服務(Teleservices)等,另外還有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而全新世代BMW X4更被譽為X家族中最富個人魅力的車款,性格外放且勇於表現自我,高調中仍保有豪華休旅的內斂氣質。

另外,以神秘嘉賓之姿登場的全新BMW X4 M40i擁有4.8秒完成0-100 km/h加速的深厚實力,搭載新世代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汽油引擎科技,最大馬力達360匹,扭力最高可達500牛頓米。承襲BMW M家族的賽道光環與熱血使命,全新BMW X4 M40i採用M式美學的專屬設計語彙打造,將豪華運動跑旅的跨界性格發揮到淋漓盡致,張狂的前保桿進氣壩、水箱護罩與後視鏡蓋等,皆採用M Performance專屬鈰灰(Cerium Grey)塗裝,全車空力套件、21吋M款雙輻式輪圈、M款跑車化排氣系統、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M款駕駛座踏板組等,更注入強烈的跑格元素,同時也是一台科技滿載的未來跨界跑旅,搭載智慧型螢幕鑰匙、手勢控制功能及手機無線充電裝置等多項領先車壇的創新科技,而同樣列為標配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不僅讓室內空間變得更明亮開闊,也更能體現享受人生的生活態度。

全新世代BMW X4

全新世代BMW X4於30日在台正式發表,BMW總代理汎德引進由全新BMW X4 M40i領軍的動力編成,以及X4 xDrive30i M Sport、X4 xDrive30i運動版、X4 xDrive20i運動版共四款車型,全台展示中心自9月1日起同步展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