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heron Constantin Oversea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作為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的著名系列之一,Overseas彰顯旅行精神、放眼廣闊世界的意象深植人心。繼2016年以全新視角重新打造此一經典之後,2018年的今日,江詩丹頓再次推出黑色錶盤搭配精鋼錶殼版本,讓Overseas系列閃耀全新光彩,不論任何場合或是穿搭風格,皆能完美呈現。

 

aa

 

外觀上,計時腕錶的三個小錶盤採用了銀色調、黑白搭配的「熊貓式」視覺概念,不僅源自1960年代專為賽車運動打造的時計設計,深淺顏色對比讓錶盤顯示更加醒目,同時也突顯了計時功能指示的可讀性。

aa

2016年起,江詩丹頓與時俱進地推出可以快速更換錶鏈與錶帶的革命性概念,此一概念也沿用到全新黑色錶盤Overseas計時腕錶系列上;佩戴者透過快拆錶帶更換裝置能夠快速更換錶鏈或是錶帶,並且不需使用任何工具,隨錶搭贈的錶帶即能輕鬆打造專屬個人風格。金屬錶鏈於鏈節處飾有半馬爾他十字圖案,適合休閒造型,真皮錶帶極富時尚魅力,而橡膠錶帶則更具運動氣息。

aa

對於生活中風格多變的男人而言,透過江詩丹頓Overseas全新黑色錶盤計時腕錶,以及快拆錶帶更換裝置,不論什麼場合,你永遠都能展現絕佳個人風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