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 master男人五四三系列講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你心目中的男人味是什麼?是有型、幽默?還是濃烈如咖啡或是酒液一般的氣息?stylemaster今年度第一場男人五四三系列講座,請到三十、四十與五十歲的男人代表張國立、尹德凱及王策,跟現場VIP們分享,他們心目中的男人味。

聊聊「男人味」

623日的午後,在AUDI臺北內湖創速中心,stylemaster邀請知名作家,同時也是資深型格大叔的張國立老師、2017世界手沖咖啡冠軍王策,與冠軍調酒師,目前為AHA Saloon負責人的尹德凱一同出席,各自透過旅行時的味覺記憶、手沖咖啡及威士忌經典調酒的方式,向受邀來賓們暢談這些屬於他們獨特的男人味。同時現場的手沖咖啡與調酒展演教學,更讓來賓們有機會喝到這些冠軍親手調製的飲品,機會難得,也引起熱烈迴響。

聊聊「男人味」

同時尹德凱透過手上佩戴的Graham腕錶,王策以身上穿的一套Gucci服飾,闡述除了味覺之外,透過穿搭的配件與細節,能夠更加強化專屬於自己的男人風格;張國立老師則幽默表示,「汗臭味」是男人的特殊標記,也引起現場來賓的一陣莞爾。此外,講座結束後由三位男人代表抽出幸運來賓,能夠帶走包括知名腕錶品牌Graham、男性保養品牌LAB Series、橡木桶洋酒連鎖以及AUDI等贊助獎項,每一位參與的貴賓們在離場時也都獲得一份禮物袋,讓所有人度過了一個充實、愉快的午後,盡興而歸。

聊聊「男人味」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9y6aWcTfJkg.jpg?itok=txezueQ_”,”video_url”:”https://youtu.be/9y6aWcTfJkg”,”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