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節奏跟著你一起工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身為上班族,不是在辦公室,就是在前往辦公室的路上,這個無可避免的必要之惡,往往是日常生活最枯燥煩悶的時候,能夠來點音樂肯定是美好的;但既能傳遞好音質,同時兼具潮流外型,那可非Beats Studio3 Wireless莫屬!

Beats Studio3 Wireless

走在馬路上,吵雜的環境音讓再棒的音樂都化為烏有,而Beats Studio3 Wireless透過純粹智慧調控式噪音消除技術(Pure ANC),主動隔絕外部噪音,只傳送美妙音符到你耳中;即時音訊校準能力則將音樂清晰度、範圍與情感保留,對於不同音樂播放皆能做出最佳反應。

 

而無線耳機最讓人困擾的,莫過於裝置間的連線便利性,Beats Studio3 Wireless除了比起其他耳機有著更快的連接速度,搭載Apple W1晶片,透過近距離的藍牙裝置配對能與iPhone其餘配置提供連接,也可順暢地切換iCloud註冊設備,方便從 iPhone 通話後,切換設備到MacBook上看電影。且Apple W1晶片的高效能使Beats Studio3 Wireless耳機的電量較先前之產品延長多達2倍,提供長達22小時的電池電量,停用Beats Pure ANC 能進入低電量模式,更可提供長達40小時電池電量。

 

Beats Studio3 Wireless將多功能控制按鈕放在耳罩上,不管是接聽電話、切換歌曲或是控制音量,甚至啟動Apple裝置的Siri,都能夠單手完成,便利性大增不說,採用 Class 1 藍牙技術,提供了更穩定以及更長範圍的連接性,省去繁複手續,享受音樂更容易;少了線的束縛,也免除在路上因為勾到線而損壞耳機的意外發生。

Beats Studio3 Wireless

Beats Studio3 Wireless柔軟的耳罩設計除了輕鬆無負擔的佩戴體驗,也不同於一般耳罩式耳機悶熱的缺點,舒適感大增,還能對不同頭型進行自訂佩戴,就算戴上一整天也不覺得累,在辦公室中戴上它,在美妙樂章的陪伴下工作,隔絕外界雜音,效率怎能不大增?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出色外形更讓同事們羨慕與佩服你的獨到眼光,輕鬆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Beats Studio3 Wireless

BEATS STUDIO3 WIRELESS  建議售價: TWD 11,900

 

共六色: 霧黑色、白色、藍色、紅色、玉玫瑰色、魅影灰色(特別版配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