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Text: Gregory Wu / Photo: 韓承燁 / Make-up: 葉曉菁 / Hair: 威奇(80’s Studio)/ Special Thanks: 5.5 Laboratory

現在的李李仁,不僅是個好演員,也是個好先生及好爸爸;就他所言,自己曾經叛逆過,也走過一段瘋狂的年輕歲月。「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意味著生活的充實,以及對人生變化的奇妙感到欣慰。不過,真的去接觸李李仁,會清楚地感受到,他的內心依舊澎湃,仍然像個大孩子般的熱血。因為,每個男人的心中,都還是個孩子。

李李仁

 

自從當了爸爸之後,李李仁的形象跟個性,還有生活重心完全改變了;即使同時扮演不同的角色,作為敬業演員的他,對於在家庭、工作、朋友間的平衡,做了很直接也很意外的回答。「這是無法被平衡的事」李李仁笑著說,一天只有24小時,實在難以平衡各種事情。「就像溫度計一樣,水銀柱有時候高有時低,我能做的是確定事情的緩急,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先做,來調配生活的內容。」當了爸爸之後,從前所習慣的生活必然會需要改變。「跟老婆婚前瘋狂約會,她經常到劇組探班,我們把握每一秒相處的時間。但現在我很久沒有看首輪電影了,動畫片除外,《大英雄天團》我就陪孩子們看了中英文版,還有在飛機上,總共看了三次。」

李李仁

跟李李仁工作有個默契,就是要在下午四點前結束,因為接下來的時間是屬於家庭的;婚姻跟家庭,在自己二十多歲時完全沒想過的事。「在從前,朋友就是我的生活。每天跟哥兒們相約衝浪喝酒;現在不是說朋友不重要,而是彼此都知道,家人是永遠不變的優先。」十幾歲時個性剛強,講的是自己也不懂的義氣;二十多歲開始入行工作,修煉的是脾氣;三十多歲因為婚姻而有了變化,最珍惜的是福氣;現在邁入了四十大關,李李仁自認是個幸運的男人。「我年輕時很衝動,是種兩肋插刀的兄弟義氣;現在不能說是年紀大了,正確的說是身份跟角色變多了,會想的事情也變多了。我蠻喜歡現在的自己,家庭跟工作都很滿意,即使是朋友間的相處,也變得更有默契。」李李仁認為,好朋友相處就該是如此,不見得每天噓寒問暖,但是需要的時候,絕對會在你身邊。

李李仁

更多內容 請見29期style master雜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