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刻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世界太複雜、變化太快、資訊太爆炸、時間太緊迫,但生活其實應該要很輕鬆的,如水流、如落葉、是每分每秒的當下。挑一只腕錶,好好過日子。新的一年,或許從挑上一只日常實戴的時計開始。

 

Hamilton。Jazzmaster Power Reserve

Daily Peace

喜歡爵士樂,喜歡那種隨性愜意,來自一定的見識與經歷。Hamilton的Jazzmaster,使用具備動力儲存80小時的H-13自動上鏈機芯。每一回上鏈,能精準走時長達三日。咖啡色皮帶配棕色太陽紋金屬面盤,是豁達人生的了然於心。NTD 39,800。

 

MIDO。Commander Big Date

Daily Peace

一週七天,你對星期一特別憂慮、星期五特別雀躍嗎?其實把每個日子過好,每一天都可以是重要的時刻。Mido的Commander Big Date,風格古典中見優雅,在入門價位中少見的「大日期」視窗,將日期以雙位數字顯示。黑帶黑面、金殼金針,面盤再經太陽紋處理,好似一套手上的Tuxedo。NTD 32,000元。

Daily Peace

Tissot。T-Classic Tradition Automatic Small Second

Daily Peace

沒辦法,一向喜歡浮誇的外在,今天要多推薦一只金錶。天梭的T-Classic Tradirion Automatic,滿足某些時刻,想要被看見、想要更隆重一點的場合。雖然是金色樣態,但以PVD為精鋼殼披上新衣,所以價格適合每日配戴。六點鐘方向的小秒針也別致。應對了12點鐘的立體羅馬時標。不到三萬的牌價相當實惠,週一到週五上班,每日佩戴都型格。NTD 23,600元。

 

Oris。Big Crown ProPilot

Daily Peace

同樣是每一天,每天總有些變化、帶來驚喜。基本款式的腕錶也一樣,設計的品味就在細節處。Oris的Big Crown ProPilot貌似一般的三針日期款式:自動機芯、時分秒大三針、日期視窗,但錶圈上的斜式刻度就好好味。Big Crown原本飛行員而生,所以大錶冠與41mm也是很合理的。人在地面走,但心情可以在雲端,like a Pilot。NTD 49,000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