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BUNBUN Cafe都能找到些樂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 BUNBUN Cafe Diary

某個炎熱的星期三下午,再次在店裡迎接好朋友,這位從手上的刺青,還有辨識度很高的鬍子,就不難發現他是誰了。他是知名設計師,也是究方社的負責人-方序中(Joe Fang)。

事實上,方序中一直以來都跟style master很有關聯。先前每一期雜誌內,他都帶著讀者拜訪一個設計師或團隊,暢談彼此的設計理念,以及對於生活美感、風格、創意的想法。再者,他也負責了包含阿妹、阿密特、楊丞琳、蕭敬騰等style master的合作夥伴,包含唱片以及舞台的設計。甚至,當INQUIRING成立之初,他也給予了些建議。方序中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將生活周遭的細節,放進了他的設計理念當中,尤其,他非常在意的是「互動」。這次他來,除了初訪BUNBUN Cafe之外,也交換了些設計上的想法及創意。

BUNBUN Cafe

謝謝方序中拖著微恙的身體來到BUNBUN Cafe,希望你好好休息,因為接下來還有很多有趣的企劃在等著你啊~我們也期待著他們的發生~

shop info.
BUNBUN Cafe by INQUIRING
add: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4號1樓
tel:02-2769-0979
hour:12:00~21:00 (monday off)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