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在前往輕鬆的路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輕鬆,這是開車兜風的不二法門,所以我們選擇了Volvo,安全無虞,很能讓人放鬆;然後,我們再選擇了XC60,想去哪裡,都變得好輕鬆。

你為什麼喜歡休旅車? 從前,這問題的答案總是很八股,你聽到的不外乎”因應週休二日制度,國人出外旅遊的機率大增”、”我想載家人出去遊山玩水,實現舉家旅遊的夢想”。經過一段時間,我們開始明白一件事,大家把開車這件事看得太嚴肅了,說真的,如果你是樂於開車載家人外出旅遊的人,就算沒車,也想方設法借還是租一部車來開。

VOLVO

所以,根本沒必要把使用休旅車這件事看得如此沉重。就是把車子開出去兜兜風,離開塵囂,展開雙手,呼吸自然的味道,保證你神清氣爽。說到味道,你知道XC60有個好處,所有車內的材質均經過環保認證,所以不會產生有害氣體,再加上一套完整的車內空氣過濾系統,一坐進車內就可以神清氣爽。

我知道目的地很重要,但是更不要忽略了過程。而開車兜風,享受的往往是過程。過程中,你可以好好瀏覽XC60的Two-Tone內裝,北歐特有的簡約風格,不來雕梁畫棟這類華麗工法,因此更能給人輕快愜意的感受,就像Jo Malone,味道清新自然。

VOLVO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動力系統,XC60搭載的引擎分成汽油與柴油,兩者都有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雙雙都是低轉速、高扭力的從容設定。高性能版本則有XC60 T6 R-Design,內建306匹馬力雙增壓引擎,油門踩下,會很開心。還可以進一步選擇全時四驅或前輪驅動,以上,就是要讓開車這件事變得更輕鬆,還很安全。

駕著XC60去兜風,除了自己,家人也會格外安心,一切都變得輕鬆且放鬆。

VOLVOVOLV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