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的沐浴時光,帶來清晰的思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從雜誌編輯到服裝造型師,Ghost以流行服飾為出發點,在各個領域探索著更多可能性及樂趣。源源不絕的創意,有時候發生在每日的沐浴時間。

在大叔當道的近幾年流行服飾領域,這位來自香港卻深耕台灣的男子,因為豐富的經驗及對細節與趨勢的觀察,成為造型領域的意見領袖,Ghost呈現著的是有概念的穿著品味及講究。除了出門後的造型,在家的悠閒時間中,Ghost仍然有著作為成熟男子的恰當選擇。「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回到家的沐浴時間;除了清爽的香氣與體感外,也讓自己思緒更為清晰。」基於這個理由,他認為在沐浴保養用品上,必須對於質感有所選擇。

男子造型專家Ghost與品味盥洗

由於工作需要,Ghost經常在戶外進行拍攝等內容,所以返家後的沐浴保養,也成了他職場外的課題。「除了身體的新陳代謝之外,季節轉換時會影響著膚質的變化,如果稍微不注意,皮膚就可能出問題。即使是洗澡這樣簡單的動作,也可以透過沐浴用品,而進行稍微的保養及舒緩。」戶外活動最怕的是汗水累積,而造成毛孔病變,Ghost以經典紳士保養系列的身體磨砂膏,替皮膚進行保養。「在去除老舊角質的同時補充養分,以按摩的方式進行,讓肌膚獲得舒緩。」 男子在沐浴後,偏好清爽不油膩的體感,同系列的沐浴油,因富含多種植物性油脂菁華,清透油狀質地,卻能給予清爽的洗淨感。尤其紳士香氣,以佛手柑、柚子等清新柑橘為前調給人清新之感,並以微清透的花香和沉穩的麝香木質基調做為結尾餘韻,讓沐浴時仍能有彷彿紳士般的時尚與優雅。

男子造型專家Ghost與品味盥洗

已經蓄鬍近20年的Ghost,讓鬍子延伸成為自己的造型重點。「用傳統方式刮鬍子,就像古典紳士那樣用刮鬍刷,在臉上刷出濃密細緻的泡沫,慢慢地修容、洗臉,放慢步調來體驗紳士生活中的小細節。」

產品介紹(主圖):
經典紳士保養系列: 沐浴油、身體磨砂膏、紳士經典刮鬍刷。專門替男士打造,以成熟香氣及熟潤體觸作為概念,沈穩外型及清爽的中性香調,是紳士生活品味的象徵。 

產品介紹(下圖):
運動舒爽系列-涼感舒緩身體乳:特別針對大量流失水份且體溫上升而設計,質地清爽不黏膩,能立即補充運動後肌膚所流失的水分,沁涼的質感來自迷迭香與檸檬,塗抹於肌膚時可以達到降溫鎮靜效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