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ing Baselworld 2016 2 – CALVIN KLEIN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CALVIN KLEIN

世界太囉嗦,生活太苦悶,未來如果渺茫的話,那就努力的活在當下吧!「Life in the now」,是2016年CALVIN KLEIN的品牌主旨,強調享受當下,活出自己。也因此除了原本就是強項的時尚設計之外,CALVIN KLEIN今年的新品在細節上也加入了不少高級製錶的經典元素,讓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也可以享受到傳統鐘錶文化的工藝價值。如「Even兩針腕錶」在簡約的圓形兩針造型之外,還特別打造出了模仿「頁岩」質感的特殊面盤,與不鏽鋼原色或是玫瑰金色的指針及時標相互搭配,在風潮中帶有一股回歸自然的古樸質感。共有42mm及36mm兩種錶徑,作為對錶的搭配也十分的合適。

而與上述Even兩針腕錶互為極端的,則是全新改款的「Color炫彩腕錶」。斗大搶眼的CALVIN KLEIN Logo,如同回到90年代品牌服裝設計風格;錶殼以極輕量的鋁合金材質打造,輔以噴砂表面處理,再搭配矽膠錶帶,輕巧且服貼,正適合目前最流行的路跑運動,也是夏季穿搭腕錶的最佳選項。

CALVIN KLEIN

Even 兩針腕錶

從自然中擷取元素放在腕錶設計上其實也算普遍,如以花崗岩或是隕石當做面盤材質等。不過拿「頁岩」當做面盤元素倒是首次見到!其魅力除了可以讓都市叢林裡的你我感覺更「貼近」自然之外,在不同角度或是光線下所呈現出的多重質感百看不膩,絕對也是會讓人願意掏錢買單的理由之一。

ETA F07.101石英機芯/不鏽鋼材質,玫瑰金色PVD表面處理/錶徑42mm/時、分指示/礦石水晶錶鏡/防水30米/建議售價:NT$8,8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