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以紐約古根漢美術館為靈感來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紐約藝術性地標、建築史上的傑作古根漢美術館 (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成為2017年MIDO美度表最新系列錶款的設計靈感來源, 完美體現「Inspired By Architecture靈感源於建築」品牌精神。紐約古根漢美術館由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建築師」的法蘭克·洛伊·萊特(Frank Lloyd Wright)所設計,這座美術館也成為美度表於全球發起的靈感源於建築巡迴活動中最耀眼的當代建築,逾10萬名來自全球的參與者投入這場互動。靈感源於建築限量腕錶,限量發行500只,台灣配額35只,以純粹簡潔的線條展現當代建築之美。

MIDO以紐約古根漢美術館為靈感來源

美度表全新 Inspired By Architecture Limited Edition靈感源於建築限量腕錶維妙維肖地將這位大師的經典之作「古根漢美術館」,至簡至雅的螺旋立體結構重於面盤設計中,拋光與緞面絲光打磨處理錶圈,從正面與側面皆可感受到螺旋貝殼般的三維空間美感,黑色橡膠鑲嵌於錶冠側邊,再次巧妙呼應古根漢美術館螺旋形的結構設計。優雅的蛋殼白色噴砂紋面盤更完美重現美術館的圓頂天窗,拋光緞面時標精緻鑲嵌於錶盤十二時刻處,簡約的展現玻璃圓頂窗框的裝飾性,霧面拋光鑽石切割時針與分針上使用夜光Super-LumiNova®塗料,確保於夜間能清晰讀取時間。

MIDO以紐約古根漢美術館為靈感來源

星期和日期窗位於3點鐘位置,透過半圓穹型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讓光線自然而入,佩戴者可以毫無窒礙的欣賞細膩製錶工藝。紐約古根漢美術館這座當代有機建築的巧思與腕錶設計完美結合,MIDO美度表為了創造錶殼建築般的結構深度,錶殼外側及錶冠仿造古根漢建築外型,更利用錶殼所營造出的空間於錶盤內緣下鐫刻「 INSPIRED BY ARCHITECTURE」字樣,見證時間與建築的永恆經典。40毫米中性的錶徑無論男女配戴都可展現獨一無二的設計調性。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6lVWcDDo7UQ.jpg?itok=9cfnV5lj”,”video_url”:”https://youtu.be/6lVWcDDo7UQ”,”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