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宙制霸,進擊的BELL & ROS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16年的BELL & ROSS依然抱持著其一貫的「戰鬥氣息」,但將戰場從天空轉移到了陸地與宇宙!品牌在今年發表了一款獨特的超跑概念「Aero GT」,由創始人Bruno Belamich和他的製錶設計工作室設計。該項目的目的是為了展示BELL & ROSS品牌的創新能力和實力,如果之後能夠實際生產,或許也是鐘錶品牌首次跨足超跑製造領域。 

而以該款超跑同一概念的「Aero GT系列腕錶」,自然也是Aero GT科技概念的腕上呈現。採用不鏽鋼材質錶殼,為了深化鮮明的風格,設計師著重突出腕錶的比例和形狀,令它們表現出更加濃厚的運動風和流線型外觀。其錶冠採用紅色鋁合金材質打造,這是一種在跑車中常用的超輕合金;鏤空面盤採用多層次構造,產生耐人尋味的深邃感;同時,這款腕錶的鏤空機芯設計不僅能讓人一窺機芯的奧秘,同時也讓腕錶變得更輕,並突出腕錶動力系統的精密與美感。

進擊的BELL & ROSS

R03-92 Aero GT自動腕錶 BR-Cal.318自動上鍊機芯/不鏽鋼材質/尺寸42×42mm /時、分、秒指示/藍寶石水晶錶鏡、底蓋/防水100米/建議售價:NT$187,900

進擊的BELL & ROSS

BR 03-94 Aero GT計時碼錶 BR-Cal.319自動上鍊機芯/不鏽鋼材質/尺寸42×42mm/時、分、秒指示/日期顯示/計時碼錶功能/藍寶石水晶錶鏡、底蓋/防水100米/建議售價:NT$ 302,6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