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stylemaster

COFFEE FLAIR攜手PIKOO x Johnnp快閃誠品南西三個月!推出兩款五週年限定特調

擅長將咖啡香氣融入空間體驗的精品咖啡廳COFFEE FLAIR,在品牌邁入五週年之際正式插旗誠品生活南西店,打造三個月快閃店,並攜手瑞典專業植物奶品牌PIKOO、聯名藝術家Johnnp,推出期間特調,限時品味一杯植屬於你的質感咖啡。與花藝、保養、時尚等設計師品牌交錯相映,在通透開放的遊逛式空間,透過嗅覺與味覺的層次堆疊,完整生活品味的五感體驗。

自創立以來,香氣一直是圍繞COFFEE FLAIR核心的重要元素,由烘豆師剖析每支生豆的代表性風味,精準表現單品咖啡背後的風土特色,另將之拆解、調和成數款經典配方,經過咖啡師的細膩萃取,將嗅覺、味覺、視覺巧妙地呈現於飲品、空間與食物之中。

攜手PIKOO X Johnnp,打造超斜槓世代飲品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植物奶在全球掀起風潮,佔據大宗的牛奶咖啡品項,因為增加植物奶選擇更顯豐富。COFFEE FLAIR經過多方盲測,將品牌的七款咖啡配方與各品牌植物奶進行搭配,最終選定與任何一支咖啡都能展現平衡調性的PIKOO比酷植物奶,期待藉此提供給咖啡迷不同以往的嶄新體驗。

為發掘新世代生活態度,PIKOO比酷植物奶聯名多方斜槓的藝術家Johnnp——以極簡筆觸駕馭複雜構圖,將插畫完美融入各種情境,切合PIKOO比酷植物奶置身於不同場景毫無違和的多元面向。COFFEE FLAIR與同樣對於細節堅持的PIKOO比酷植物奶、Johnnp,透過分享彼此對於新事物的喜好、嘗試,試圖尋找更多注重自身探索、崇尚自然、追求健康,藏身於城市之中的比酷超斜槓世代。

【五週年快閃限定特調:滿滿豆力】

除了燕麥奶,PIKOO提供全新選項:豌豆奶,COFFEE FLAIR使用瓜地馬拉公平貿易咖啡豆與之搭配,呈現奶油、核果、巧克力的豐富層次,比例完美、適口性極佳的滿滿豆力,不但友善環境與生產者,更滿足追求美味與新奇的你。

【五週年快閃限定特調:豌豌奶茶】

欲嘗試植物奶拿鐵又不喝咖啡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款!COFFEE FLAIR除了咖啡專業,在鍋煮奶茶的琢磨也不遺餘力,以無咖啡因的南非國寶茶為基底,搭配PIKOO比酷豌豆奶,入口絲滑細緻,帶有焦糖、杏仁、豌豆香氣的豌豌奶茶,帶給你溫暖好眠的健康體驗。

COFFEE FLAIR五週年誠品南西快閃店

活動時間:2022/03/25(五)至2022/05/31(二),11:00至22:00

活動地點:COFFEE FLAIR誠品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1樓)